珠宝论坛
lxshyct - 2009/12/16 20:13:00
说的是哦。今天88我要定了,别和我抢呀。
lxshyct - 2009/12/16 20:15:00
我抢完88,要去哄小孩。没事,十点才回电脑面前呢
lxshyct - 2009/12/16 20:16:00
加油,八十八我来了
money15 - 2009/12/16 20:17:00
是的吗?不错,帮你们盖,下次帮我盖啊
lxshyct - 2009/12/16 20:17:00
好的,好的,是你的
money15 - 2009/12/16 20:18:00
A货翡翠冰种小福瓜是哪个图啊?
lxshyct - 2009/12/16 20:18:00
是你呀,我肯定帮你盖
money15 - 2009/12/16 20:19:00
努力盖楼!
minling1223 - 2009/12/16 20:20:00
快到了
money15 - 2009/12/16 20:20:00
图都不太能对上,有的东西都不知道要怎么加工,所以不知道自己要抢什么!
lxshyct - 2009/12/16 20:20:00
听音乐为主,小孩爸爸多说活
money15 - 2009/12/16 20:20:00
我再帮你多盖盖!
minling1223 - 2009/12/16 20:21:00
盖楼啊,好兴奋
lxshyct - 2009/12/16 20:21:00
抢呀
minling1223 - 2009/12/16 20:22:00
恭喜恭喜
money15 - 2009/12/16 20:22:00
哈哈,是谁要抢88 啊!?
lxshyct - 2009/12/16 20:22:00
抢楼
minling1223 - 2009/12/16 20:23:00
大家继续努力啊,想抢11呢
money15 - 2009/12/16 20:23:00
再帮你们盖啊,快到了,我都不敢发了!
lxshyct - 2009/12/16 20:24:00
谢谢各位,我哄完小孩再来
minling1223 - 2009/12/16 20:24:00
继续支持
lxshyct - 2009/12/16 20:25:00
你们真是太好了
minling1223 - 2009/12/16 20:27:00
这几件首饰都很漂亮
money15 - 2009/12/16 20:27:00
对了,lxshyct,帮我看看那个你的版的抢楼,我没加金币啊!
minling1223 - 2009/12/16 20:28:00
继续顶
guzixin - 2009/12/16 20:28:00
没事再来踩踩
money15 - 2009/12/16 20:29:00
那个小葫芦不知道做什么好,不过不知道楼主加工一下要多少米!
guzixin - 2009/12/16 20:30:00
淇儿少的金币后来补上了
minling1223 - 2009/12/16 20:31:00
继续抢啊
guzixin - 2009/12/16 20:31:00
希望311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