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踩楼有礼,珠宝首饰免费送~~【长期有效】
minling1223 - 2009/12/16 20:33:00
没想到抢到啊,刚才以为在310呢
money15 - 2009/12/16 20:33:00
我都不敢看了,你们抢疯了!:!
minling1223 - 2009/12/16 20:33:00
没想到抢到啊,刚才以为在310呢
minling1223 - 2009/12/16 20:34:00
继续支持
money15 - 2009/12/16 20:35:00
下一个礼品是什么啊!
money15 - 2009/12/16 20:36:00
图不太能对上,要是发个图就好了!
guzixin - 2009/12/16 20:36:00
555555...不是我
guzixin - 2009/12/16 20:38:00
继续盖楼
money15 - 2009/12/16 20:39:00
我想要388,让给我吧!:cat
guzixin - 2009/12/16 20:39:00
吃饭去了,吃好了再来盖楼
money15 - 2009/12/16 20:40:00
我对了半天图,这个我比较喜欢!
money15 - 2009/12/16 20:41:00
这么晚才吃饭啊?!
minling1223 - 2009/12/16 20:42:00
糯种A货翡翠花件 应该不错吧
money15 - 2009/12/16 20:44:00
大家一起盖楼啊!
money15 - 2009/12/16 20:44:00
我想要388,你们看你们喜欢哪个,我也帮你们盖!:f
money15 - 2009/12/16 20:45:00
其实我很喜欢那两个粉晶,可是都被抢走了!
亲亲小宝贝 - 2009/12/16 20:48:00
今天 晚上相当的火爆么~
money15 - 2009/12/16 20:50:00
是的,那个粉桃子很好看啊!
guzixin - 2009/12/16 20:50:00
回来了
money15 - 2009/12/16 20:51:00
对啊,今晚大家抢疯了!
guzixin - 2009/12/16 20:51:00
现在什么情况了?
money15 - 2009/12/16 20:52:00
大家都说说想抢什么啊?
money15 - 2009/12/16 20:54:00
谢谢juanlian了,你很幸运啊,不用换了,那太麻烦了!
guzixin - 2009/12/16 20:54:00
我一边挖百宝箱,一边来盖楼!呵呵
希望两边都有好运气
guzixin - 2009/12/16 20:55:00


引用:
原帖由 juanlian 于 2009-12-16 20:54:00 发表
最喜欢手镯
不过抢到可能性太小了
还有那个葫芦喜欢,被抢走了


我也喜欢那个镯子!感觉好漂亮哦!
yoonjaes - 2009/12/16 20:56:00
晚上来碰碰运气
yoonjaes - 2009/12/16 20:59:00


引用:
原帖由 juanlian 于 2009-12-16 20:56:00 发表
你抢到了,发货的时候让那个MM直接发我这里就好了
我在广东,快递也比较便宜只要10元
然后我再把东东发给MM就行了

这个有创意
guzixin - 2009/12/16 20:59:00


引用:
原帖由 juanlian 于 2009-12-16 20:56:00 发表
你抢到了,发货的时候让那个MM直接发我这里就好了
我在广东,快递也比较便宜只要10元
然后我再把东东发给MM就行了


MM,你知道LZ是在哪的吗?我在上海呢,不知道抢到东西的话,快递费要多少.
money15 - 2009/12/16 21:00:00
谢谢了,可是太麻烦了,不用了!
那个手镯是很好看,我想不出明天手镯就有去处了!
money15 - 2009/12/16 21:02:00
不知道快递多少钱啊!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踩楼有礼,珠宝首饰免费送~~【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