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踩楼有礼,珠宝首饰免费送~~【长期有效】
guzixin - 2009/12/16 21:02:00
我看到了,全国顺丰20
money15 - 2009/12/16 21:03:00
自己寄可以多问问吧!每家价格不一样
minling1223 - 2009/12/16 21:03:00
手镯真的好好看
guzixin - 2009/12/16 21:04:00
晕啊,我们公司和顺丰闹翻了,看来要是抢到的话得往家里送了.
money15 - 2009/12/16 21:04:00
是不是每家价不一样
guzixin - 2009/12/16 21:04:00
这样啊...明白了
money15 - 2009/12/16 21:06:00
知道了,谢谢juanlian了!
money15 - 2009/12/16 21:08:00
不要和我抢,我要388:cat :cat
guzixin - 2009/12/16 21:08:00
加油盖楼啊
money15 - 2009/12/16 21:10:00
努力啊!
money15 - 2009/12/16 21:10:00
向388冲啊!
money15 - 2009/12/16 21:12:00
388,我来了!
money15 - 2009/12/16 21:13:00
我们这说有大雪,可是弄了半天半片雪都没看见!
money15 - 2009/12/16 21:14:00
冬天要多补补!
minling1223 - 2009/12/16 21:14:00
加油,帮忙顶一下
money15 - 2009/12/16 21:15:00
388我来也
money15 - 2009/12/16 21:15:00
我要388
guzixin - 2009/12/16 21:16:00
引用:
原帖由
juanlian
于 2009-12-16 21:05:00 发表
你们公司跟顺丰闹翻了那以后你们公司有顺丰的快递不怕顺丰不送呀
我们已经不用顺丰寄了,不过有时候客户会用顺丰寄来.他们很坏的,上次客户寄的样纱就被顺丰割断了.
money15 - 2009/12/16 21:17:00
388我来也
guzixin - 2009/12/16 21:17:00
又错过了
money15 - 2009/12/16 21:19:00
我的网好慢啊,没抢到
:-S :-S
money15 - 2009/12/16 21:20:00
不过有的快递公司就不错!
guzixin - 2009/12/16 21:21:00
说的没错,是不能得罪他们的
money15 - 2009/12/16 21:21:00
是啊,恭喜啦!
guzixin - 2009/12/16 21:22:00
引用:
原帖由
juanlian
于 2009-12-16 21:20:00 发表
原来388被我抢了
:yun
是啊,MM运气真好
money15 - 2009/12/16 21:22:00
我不想抢下一个了,那个不是很喜欢
money15 - 2009/12/16 21:23:00
我觉得申通的还可以,不喜欢圆通
guzixin - 2009/12/16 21:23:00
我们现在用韵达
money15 - 2009/12/16 21:24:00
我抢到和你换那个388的可以吗?
money15 - 2009/12/16 21:24:00
我家有暖气!
«
6
7
8
9
10
11
12
13
»
查看完整版本:
踩楼有礼,珠宝首饰免费送~~【长期有效】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2.0.1214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