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踩楼有礼,珠宝首饰免费送~~【长期有效】
亲亲小宝贝 - 2009/12/16 14:06:00
不会吧,抢完啦~
dc1guang - 2009/12/16 14:06:00
竟然让我抢到一个
惊喜啊:v:
亲亲小宝贝 - 2009/12/16 14:07:00
还有一个211呢,能抢到嘛?
亲亲小宝贝 - 2009/12/16 14:08:00
楼上的,你抢到一个一八八了,帮忙踩踩,让大家抢个二一一吧~
dc1guang - 2009/12/16 14:08:00
是不是有人删除楼层了

我是188的

现在变成187
亲亲小宝贝 - 2009/12/16 14:10:00


引用:
原帖由 dc1guang 于 2009-12-16 14:08:00 发表
是不是有人删除楼层了

我是188的

现在变成187

不可能吧,刚看到的你就是187呢~
dc1guang - 2009/12/16 14:10:00
真是奇怪

我抢121  下次要截图保留证据
dc1guang - 2009/12/16 14:10:00
真是奇怪

我抢211  下次要截图保留证据
亲亲小宝贝 - 2009/12/16 14:11:00
哈哈,来不及噢~
亲亲小宝贝 - 2009/12/16 14:12:00
二一一是什么呀?
淇儿 - 2009/12/16 14:12:00
淇儿支持一个
yoonjaes - 2009/12/16 14:12:00
晕,一下子就没了
亲亲小宝贝 - 2009/12/16 14:13:00
淇儿也来啦,呵呵~
yoonjaes - 2009/12/16 14:13:00
继续努力,争取211
淇儿 - 2009/12/16 14:13:00
快抢!
亲亲小宝贝 - 2009/12/16 14:13:00
哎呀,估计我又抢不到二一一了~
淇儿 - 2009/12/16 14:14:00
快抢!
kiki07 - 2009/12/16 14:14:00
抢!抢!!
亲亲小宝贝 - 2009/12/16 14:14:00
我真的好希望踩到呀
u7u7u - 2009/12/16 14:14:00
来:L :L :L
yoonjaes - 2009/12/16 14:14:00
快了哦,大家加油哈
淇儿 - 2009/12/16 14:14:00
心脏
亲亲小宝贝 - 2009/12/16 14:15:00
半路杀出一个来,气死我了~
kiki07 - 2009/12/16 14:15:00
哈哈,我抢到了211楼!!!
yoonjaes - 2009/12/16 14:15:00
又没了,囧
亲亲小宝贝 - 2009/12/16 14:16:00
淇儿你快一步,我慢一步~
亲亲小宝贝 - 2009/12/16 14:16:00
看来又要等二八八了噢~
淇儿 - 2009/12/16 14:17:00
是我吧!!
yoonjaes - 2009/12/16 14:17:00
我慢了好几步,郁闷,以为没什么人呢
淇儿 - 2009/12/16 14:17:00
哈哈,不是我,是kiki07,我在210楼啊,心脏都停了。恭喜了。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踩楼有礼,珠宝首饰免费送~~【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