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踩楼有礼,珠宝首饰免费送~~【长期有效】
hh0gg - 2009/12/15 13:37:00
我也来抢啦
kiki07 - 2009/12/15 13:38:00
现在到几楼了??
dc1guang - 2009/12/15 13:38:00
我要111楼
go11go - 2009/12/15 13:38:00
晕,早了一点点
hh0gg - 2009/12/15 13:39:00
:f 哈,运气啊,谢谢大家顶楼,我抢到了
go11go - 2009/12/15 13:41:00
恭喜了,继续努力
hh0gg - 2009/12/15 13:43:00
谢谢,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会送的 .
liangll - 2009/12/15 13:50:00
在来凑个热闹啊
liangll - 2009/12/15 13:50:00
没抢到啊,大家一起开心啊
go11go - 2009/12/15 13:55:00
我差一点没抢到啊:pig
go11go - 2009/12/15 13:55:00
188楼好远,到时候再来抢
want71228 - 2009/12/15 14:27:00
111也没了,什么时候可以有我啊
want71228 - 2009/12/15 14:29:00
:cat 再来盖楼,向188冲刺
月玲珑 - 2009/12/15 14:31:00
挺快的嘛!粉晶桃子 已发出 申通268962161911
111楼小如意已发 申通268962161914
飘花福瓜已发 申通268962161910
want71228 - 2009/12/15 14:35:00
楼主 “前提是要用淘宝账号拍,你免费得饰品”
这是什么意思啊?
亲亲小宝贝 - 2009/12/15 15:16:00
那个快递费是到付还是在支付宝上直接付呀,是正常的快递收费嘛
tantan - 2009/12/15 15:25:00
还有这等好事,我喜欢,楼主你真是不寻常的淘宝卖家噢,大手笔呢~
tantan - 2009/12/15 16:51:00
希望我也能抢到一个噢~
gujunjun0522 - 2009/12/15 17:27:00
盖楼啊,大家一起来
seahaiou - 2009/12/15 17:37:00
我也很想要啊
亲亲小宝贝 - 2009/12/15 20:28:00
喜欢那个手镯,真希望能踩到呢~
亲亲小宝贝 - 2009/12/15 20:32:00
踩呀踩,大家都来吧,只能连着踩两楼的~
落叶秋涵 - 2009/12/15 21:24:00
大家一起来盖楼
落叶秋涵 - 2009/12/15 21:32:00
:giggle 快点盖起来
yoonjaes - 2009/12/16 8:41:00
奖品很好啊,现在还有效吗?
yoonjaes - 2009/12/16 8:43:00
啊,貌似来晚了,后面的楼层好像还很远啊
亲亲小宝贝 - 2009/12/16 8:50:00
好希望这个星期能踩到一层~
angle0218 - 2009/12/16 8:52:00
我也来了
亲亲小宝贝 - 2009/12/16 9:01:00
大家一起来踩呀,快点踩到一八八就离后面的二一一不远了~
亲亲小宝贝 - 2009/12/16 9:02:00
要是能踩到就好了,正犯愁下个星期没礼物可送呢~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踩楼有礼,珠宝首饰免费送~~【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