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踩楼有礼,珠宝首饰免费送~~【长期有效】
money15 - 2009/12/16 21:25:00
韵达也不错!
money15 - 2009/12/16 21:26:00
就是不喜欢圆通
yoonjaes - 2009/12/16 21:27:00
还是错过了啊
gujunjun0522 - 2009/12/16 21:27:00
一会没来,全都没了
money15 - 2009/12/16 21:27:00
411啊来了
guzixin - 2009/12/16 21:28:00
以前我们用过申通,东西掉掉过的
yoonjaes - 2009/12/16 21:28:00
rp不行啊,郁闷
yoonjaes - 2009/12/16 21:28:00
额,看来又要等明天了
money15 - 2009/12/16 21:28:00
真是,来的真及时啊!给你抢走了!:-S
gujunjun0522 - 2009/12/16 21:29:00
没想到这么巧啊
guzixin - 2009/12/16 21:29:00
又错过!网速真慢!讨厌...
money15 - 2009/12/16 21:30:00


引用:
原帖由 gujunjun0522 于 2009-12-16 21:27:00 发表
一会没来,全都没了

我抢了半天,你一来就抢到了!  :-S :-S
minling1223 - 2009/12/16 21:30:00
gujunjun0522真幸运
gujunjun0522 - 2009/12/16 21:31:00
411楼 A货翡翠猴子一只
money15 - 2009/12/16 21:31:00
我的网速一到关键时就不行了!
guzixin - 2009/12/16 21:32:00
我想要511的水葫芦
guzixin - 2009/12/16 21:33:00
还差100楼啊
money15 - 2009/12/16 21:35:00
我想要811了
money15 - 2009/12/16 21:36:00
我是个懒人,就想要那个一拿回来就能戴的
guzixin - 2009/12/16 21:37:00
811我也想要的
money15 - 2009/12/16 21:38:00


引用:
原帖由 juanlian 于 2009-12-16 21:35:00 发表
money15
你很喜欢这个的话抢到了我们换吧

好啊,谢谢了,我再抢抢看,真抢不到就算了!先谢谢了!
guzixin - 2009/12/16 21:41:00
555....今天运气真差,百宝箱也挖不到
money15 - 2009/12/16 21:43:00
我两个都没抢到!:-S
minling1223 - 2009/12/16 21:44:00
楼上的,你也玩这个啊?我这两天也是,运气超背的
money15 - 2009/12/16 21:44:00
下一个是什么礼品啊?!
minling1223 - 2009/12/16 21:44:00
楼上的,你也玩这个啊?我这两天也是,运气超背的
money15 - 2009/12/16 21:45:00
百宝箱??是什么啊~
guzixin - 2009/12/16 21:46:00
92DP网的百宝箱.这几天都没翻到50的
money15 - 2009/12/16 21:47:00
今天的网速很郁闷,关键时候就慢的不行了!
minling1223 - 2009/12/16 21:48:00
只要多人发帖的话,服务器就会好慢,继续加油吧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踩楼有礼,珠宝首饰免费送~~【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