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Wild - 2008/10/25 14:52:00
珠宝之家论坛--诚邀多名实习版主!快快报名试试吧!
珠宝之家社区--是珠宝时尚生活主题社区,致力打造第一珠宝生活社区;形成包括珠宝选购、珠宝达人、珠宝评论人、珠宝杂志出版商、珠宝设计师、珠宝各类专家、珠宝品牌以及珠宝零售商等在内的互动、交流、反馈的珠宝在线生活圈。为了更好地建设社区、 营造更好的社区互动氛围,加强社区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协助社区管理员进行日常管理工作;特诚邀社区版主多名,与珠宝之家社区共成长,共塑社区辉煌的明天!
一、具体要求如下:
1、对珠宝类话题感兴趣,善于捕捉珠宝热点及话题;
2、对社区讨论有浓厚兴趣,每天能保证5小时以上的上网时间(特别优秀的可以放宽时间条件);
3、每天能保证不少于3个数量的主题贴,能及时回复网友的提问及组织相关的主题讨论;
4、能积极对外宣传所管理的社区,提高社区人气及主题讨论氛围;
5、能够妥善处理网友之间的关系,能够及时处理投诉、意见等问题。
6、注册社区超过20天,并在申请版面发帖超过50帖,其中主贴不低于6帖。
二、具有以下条件者优先考虑:
1、有网络管理或大型论坛管理经验者;
2、上网时间充足,有优质的网络朋友圈;
3、网络人士、时尚人士、珠宝人士、专家、评论人等专业人士。
三、待遇 实习版主:按有关考核,100金币--500金币/月; 正式版主:按有关考核,300金币--1200金币/月; 表现优秀者,还将有其他特殊奖励,呵~~ 最重要的是你将收获珠宝知识和认识喜欢珠宝的朋友。
四、有兴趣挑战的宝友请发邮件到 ruanmp@yahoo.cn 或加qq 754645288申请:
邮件主题: [申请] 珠宝之家社区“**论坛”版主
邮件内容:
1.申请人用户名:(最好为中文名,方便宝友认识)
2.申请论坛名称:
3.注册时间:
4.居住城市:
5.每天最少在线时间:
6.您申请版主的原因:
7.您专长或管理该论坛的优势:
8.您有否网络社区管理经验,如有请详细列出:
9.您的具体施政管理思路是:
10.您是如何看待“珠宝”这个话题:
11.您的联系方式(QQ/MSN/邮箱,任选2种)五、还有如下板块虚位以待 1、品牌沙龙 2、选购经验 3、投资收藏 4、奢华地带 5、养护鉴定 6、设计沙龙 7、珠宝业内 等待,对某个版块特别有兴趣,还可以适当调整。期待您的加盟!!~~~携手打造最有价值的中国珠宝互动社区。:cat :cat :cat
在港小飞龙 - 2008/10/27 11:04:00
看上去不错,就是不知道金币可以做什么,能换现金嘛,哈哈。
都会有什么精美礼品呢,发个图片看看,:D :D
学砍人 - 2008/10/27 11:25:00
原帖由 在港小飞龙 于 2008-10-27 11:04:00 发表
看上去不错,就是不知道金币可以做什么,能换现金嘛,哈哈。
都会有什么精美礼品呢,发个图片看看,:D :D
支持,
仨酒窝 - 2008/10/28 23:00:00
支持! 国人喜欢礼物 :D :D
韩尹熙 - 2008/10/29 15:38:00
就是不知道会有什么精美礼品??
GemWild - 2008/10/30 14:30:00
dangao - 2008/11/1 10:48:00
支持!~~ 喜欢珠宝社区,我要申请,不过我是刚开的帐户。。。
仨酒窝 - 2008/11/14 15:02:00
支持!
GemWild - 2008/11/20 14:31:00
:D 想当版主 ,快快报名,名额有限哦
GemWild - 2008/11/20 14:32:00
:D 想当版主 ,快快报名,名额有限哦
GemWild - 2008/12/3 23:54:00
还有几个版主名额,有兴趣的朋友快发个人介绍邮件过来。。。
GemWild - 2008/12/10 22:54:00
有意当版主的朋友 请尽快报名,剩余的论坛主题不多哦 :x
langren - 2008/12/26 23:22:00
路过,熟悉下先:f
5566 - 2009/1/7 16:55:00
:music :music 很不错的社区 ,可惜我时间有限。
liuli66 - 2009/2/6 13:26:00
我星期天没有时间上网哦!也可以吗?
但是我才来5天哦!
tomato - 2009/2/6 14:32:00
楼上的很强啊,才来五天就已经是达人了
tomato - 2009/2/6 14:33:00
版主每月的工资是金币么
tomato - 2009/2/6 14:33:00
看起来待遇还不错的说
yoyozh18 - 2009/2/6 20:51:00
:dog
原帖由
学砍人 于 2008-10-27 11:25:00 发表
原帖由 在港小飞龙 于 2008-10-27 11:04:00 发表
看上去不错,就是不知道金币可以做什么,能换现金嘛,哈哈。
都会有什么精美礼品呢,发个图片看看,:D :D
支持,
liuli66 - 2009/2/7 9:57:00
申请了,但是不知道可以不!:f
期待中!
yuyan20 - 2009/2/7 11:44:00
支持,我也想申请,可是现在还不够资格。我一定会努力
liuli66 - 2009/2/7 17:29:00
原帖由 tomato 于 2009-2-6 14:33:00 发表
版主每月的工资是金币么
是的!试用期800个,试用过后1000个!
小魔女 - 2009/2/8 11:08:00
原帖由 tomato 于 2009-2-6 14:33:00 发表
版主每月的工资是金币么
版主工资一个方面是金币,优秀版主还会有其他奖励!
lxljw1314 - 2009/2/8 14:15:00
待遇很诱人,可惜没空!
tiandian - 2009/2/9 0:46:00
精神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