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招募版主!欢迎您来加盟!
进.琳 - 2009/2/9 1:06:00
珠宝之家斑竹.很不错哦`
        但我是新开户~什么都不懂~嗨~:-S
hxj_babi - 2009/2/9 11:33:00
偶也想来试试
hxj_babi - 2009/2/9 13:33:00
支持支持
aiqiangood - 2009/2/9 14:41:00
等我是前辈了,在来申请吧!
细晴晴 - 2009/2/12 1:06:00
申请了,不知能否通过:gift:
linyan861618 - 2009/2/12 17:57:00
得到那么多金币的呀,我也想当了呀,可是我没有经验的呀,不过我能天天泡在网上的呀
橙色梦想 - 2009/2/15 13:11:00
希望能当斑竹的,都发个申请过来,管理员会认真考虑的。
meiqin1982 - 2009/2/21 10:30:00
支持!珠宝之家斑竹 ,待遇还不错! :giggle
maomao0617 - 2009/2/26 18:21:00
至少5个小时呀,保证不了!!虽然很有兴趣!!
小魔女 - 2009/2/27 9:33:00
新版主试用一个月,大家都可以来挑战!
淇儿 - 2009/3/3 13:54:00
昨天已经把信息发到邮箱里了,请版主审批吧。
小魔女 - 2009/3/3 23:35:00


引用:
原帖由 淇儿 于 2009-3-3 13:54:00 发表
昨天已经把信息发到邮箱里了,请版主审批吧。


会考虑的!
小魔女 - 2009/3/3 23:35:00


引用:
原帖由 进.琳 于 2009-2-9 1:06:00 发表
珠宝之家斑竹.很不错哦`
        但我是新开户~什么都不懂~嗨~:-S 



加油!熟悉了再申请
梦红楼 - 2009/3/6 9:57:00
我也想参与,就是时间还不够
寻找梦想 - 2009/3/10 9:11:00
我是想申请啦,可惜我对珠宝认识不多,只看款式好不好看,望洋兴叹啊。
aiaidongxue - 2009/3/11 22:58:00
其它都挺合适的,想试试,
但自己才刚注册
这个条件不符合呀
tongtong - 2009/3/12 12:29:00
可惜没有那么多的上网时间啊
412497063 - 2009/3/14 11:29:00
我没有这样的意思
等你! - 2009/3/18 8:53:00
报酬很吸引人哦 呵呵 支持一下
lxshyct - 2009/3/21 12:39:00
呵呵DDDDDDDDD
等你! - 2009/3/25 16:55:00
我也要申请 呵呵 请多多关照哦
redapple - 2009/4/3 0:01:00
我有兴趣,有什么要求吗?
ahsjdxy - 2009/4/6 9:06:00
哇,好想哦,就是不知道自己行不行!
月玲珑 - 2009/4/12 0:01:00
每个板块都有版主了···:!
kkmao - 2009/4/18 11:32:00
我也想参加哦,但是我没经验,不过我在线的时间比较长,大约从早晨9.00到下午6.00吧~~
我是新手呵呵~
hxj_babi - 2009/5/5 19:29:00
欢迎新同仁:email:
hxj_babi - 2009/5/5 19:30:00
我也是第一次做版主,多用点心就好了
暄116 - 2009/5/17 10:03:00
待遇优厚,只是刚刚注册,不符合要求
v3826 - 2009/5/17 10:05:00
很不错哟,金币好多呀,可惜没有那么多时间。
applerena - 2009/5/18 17:51:00
一定积极努力做好这一切哦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招募版主!欢迎您来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