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bao_job - 2009/8/11 11:55:00
注册才几天
没有资格:-S
qianbinzgsh - 2009/8/12 9:24:00
我支持下!
cherry108108 - 2009/8/12 11:02:00
哈,很不错哦
xyahym - 2009/8/16 16:30:00
支持支持~~~~~~~
yanyan_gu - 2009/8/17 11:51:00
感觉很不错,可现在要带宝宝,虽然每天都在线,时间也不短,不过就怕有点...
girl2007 - 2009/8/20 18:09:00
没那么多时间
小魔女 - 2009/8/28 22:27:00
原帖由 yanyan_gu 于 2009-8-17 11:51:00 发表
感觉很不错,可现在要带宝宝,虽然每天都在线,时间也不短,不过就怕有点...
请发个申请资料看看!只有有兴趣!
tongni - 2009/9/2 17:39:00
我申请了,试试看:cat
yangkukei - 2009/9/4 21:09:00
珠宝小宝宝 :smoke
squirrelc - 2009/9/6 21:08:00
期待礼品
smiletune - 2009/9/8 14:35:00
待遇很不错,可惜没时间啊。
olayyishi - 2009/9/9 14:52:00
:f 加油!
tangjiacheng - 2009/9/10 0:04:00
5个小时?这个规定会害死多少人啊!上网时间这么长对身体眼睛都不好的,谁愿意牺牲健康赚那几百金币呢!
青苹果228 - 2009/9/11 14:50:00
支持斑斑。
huihui860209 - 2009/9/12 9:09:00
支持支持啊
暄116 - 2009/9/14 15:18:00
要在应聘版面发贴60贴以上,还要有6个主贴以上,努力中
yunchunlan - 2009/9/19 13:07:00
支持,支持!
仨酒窝 - 2009/10/17 12:53:00
当版主好,可是责任也重大,加油中!:cat
tangjiacheng - 2009/10/18 10:57:00
申请当品牌沙龙版主哦!
tangjiacheng - 2009/10/18 12:58:00
奢华地带也不错:!
kecy - 2009/10/20 10:58:00
:dog 都不加金币
LEE2008 - 2009/10/27 19:19:00
:f 有兴趣呀
onenuo - 2009/11/5 0:51:00
加油中:cat
小魔女 - 2009/11/21 20:43:00
有几个版块还缺少斑竹,请有兴趣珠宝的朋友,尽快报名挑战,和大家一起分享珠宝之家社区发展的乐趣。:cat :cat
tangjiacheng - 2009/11/22 13:48:00
参加了,没有下文,估计要求挺高!
落叶秋涵 - 2009/11/22 20:09:00
看上去不错:L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