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来自珠宝之家的生日礼物
淇儿 - 2009/5/28 14:11:00
5月21日是淇儿的生日,昨天淇儿收到了一个生日惊喜,来自珠宝之家的礼物哦。

呵呵,是版主特有的呢。所以,有才能的你,别再犹豫了,快加入我们版主的行列,为珠宝之家的繁荣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吧。有回报的哦!!

不说太多,上图!

礼物在礼品兑换中心也有:
某知名品牌925纯银镶白水晶吊坠(十字架),本件礼品为925银镀白金。此款为单吊坠,不含链。市场价约为328元.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快递过来的一张贺卡和一个漂亮的包装盒。贺卡上插着一束香喷喷的干花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似乎曝光过度了,有些模糊哦。实物颜色很漂亮呢。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打开贺卡,一条大鲸鱼和来自珠宝之家的祝福!窝心哦!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打开包装盒,是信德缘的产品,吊坠内也有品牌的logo。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天气不好,拍的一点也不闪,用闪光灯的话又太亮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实物闪亮的多哦。十字架上镶5个水晶,闪!漂亮哦。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收到这份礼物时淇儿的心情真是难以用笔墨形容,淇儿只是加入了珠宝之家3个多月而已,在3月份成为试用版主,现在还没有成为正式版主呢,可是珠宝之家的管理员们已经给予了如家人般的亲切祝福,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愿这枚十字架保佑珠宝之家蒸蒸日上,宝友们在这个大家庭中天天开心哦!!
等你! - 2009/5/28 14:17:00
恭喜淇儿哦
好漂亮哦
:L
gyl919 - 2009/5/28 14:56:00
呵呵,是呀!好漂亮的呢!我发邮件了,可是被自动退回了,什么意思呀?
樱公主 - 2009/5/28 15:13:00
恭喜淇儿了;
money15 - 2009/5/28 15:23:00
恭喜恭喜啦,真不错!
eses0 - 2009/5/28 15:50:00
恭喜淇儿啊,很漂亮的吊坠,希望以后继续与你一起为大家服务.
eses0 - 2009/5/28 15:57:00


引用:
原帖由 gyl919 于 2009-5-28 14:56:00 发表
呵呵,是呀!好漂亮的呢!我发邮件了,可是被自动退回了,什么意思呀?


邮件看看有没有写错名字,应该可以的.
兔儿乖乖 - 2009/5/28 17:24:00
恭喜恭喜啦,真不错!
gehaity - 2009/5/28 17:35:00
好看啊,真可惜我的生日已经过了,我重新编一个生日应该没人知道吧。
我有个千足银的手镯,也是信德缘的牌子呢,就冲这点心里也和淇儿近了不少。
bohexiang - 2009/5/28 18:29:00
好漂亮
liuli66 - 2009/5/28 18:32:00
好好哦,可惜我的生日过的!呜呜。。。
yaya5707 - 2009/5/28 20:01:00
恭喜淇儿!
宝宝姗淇 - 2009/5/28 21:26:00
祝贺了,做版主真好
xzgy - 2009/5/28 21:34:00
是版主特有的呢:!
selinazeng - 2009/5/28 22:30:00
好幸福啊,收到这么好的礼物
aasd123aa - 2009/5/29 0:11:00
好漂亮的吊坠
lalan - 2009/5/29 8:01:00
恭喜淇儿了,帮幸福了
ws371808183 - 2009/5/29 10:24:00
恭喜淇儿啊,很漂亮的吊坠,生日快乐啊:f :f :f
rose1027 - 2009/5/29 11:16:00
很漂亮,赞一个:giggle
jane - 2009/5/29 12:40:00
恭喜淇儿了,礼物很不错哦
kiki07 - 2009/5/29 13:22:00
真漂亮,我也想要啊。
轩子1211 - 2009/5/29 14:07:00
原来是版主有的,恭喜了
dlh2005zjg - 2009/5/29 14:52:00
恭喜你哦。为什么兑换的没有包装盒呢?
dragon77 - 2009/5/29 15:14:00
呵呵,原来当版主还有这个好处,真不错!努力吧@!
梦蝶88 - 2009/5/29 15:36:00
恭喜淇儿啊.真的很漂亮.
applerena - 2009/5/29 15:58:00
淇儿不知道那天是你的生日,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哦!
没想到珠宝之家还真是蛮贴心的,自己真的没有选错哦
秋之月 - 2009/5/29 16:13:00
原来珠宝之家还挺窝心的!
BabyPig405517 - 2009/5/29 17:25:00
恭喜,平时得要2600金币才能兑换的呢。
Q_Q_Q_Q_Q - 2009/5/29 17:25:00
礼物很不错哦
君无痕 - 2009/5/29 21:11:00
:yun :giggle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来自珠宝之家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