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mao - 2009/6/5 10:46:00
恭喜啦。我们也会加油啊
fhinthefly - 2009/6/6 9:13:00
真的好幸福呢 为你祝福
aygxn - 2009/6/6 18:34:00
恭喜恭喜,做版主真好
tomato - 2009/6/8 16:04:00
版主的待遇这么好啊,还有生日礼物,不错
rali - 2009/6/12 11:18:00
恭喜恭喜啦,真不错!
meimei8471 - 2009/6/12 15:42:00
好漂亮吖。。恭喜楼主
rali - 2009/6/18 16:05:00
版主的福利真好啊,申请版主要什么要求啊
等你! - 2009/6/18 16:26:00
淇儿的礼物又让我羡慕一回
我的生日为什么不是在最近啊 哎呀不得留阴历的生日了 哈哈
guzixin - 2009/11/5 10:50:00
LZ收到的礼物真多,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