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关于兑换礼品的建议,同意的亲一起顶哦
be1314 - 2010/5/17 19:01:00
很多宝友日盼夜盼礼物什么时候更新,但是礼物就一直几个月甚至半年都不更新,大家每日都有多次希望到失望的感觉,这里人气越来越低了。最近半年,经常只看到早上只有几十帖。


建议:
如果网站找不到合适的礼物,或者没时间去找礼物。可否换成支付现金的形式呢?用支付宝或财付通等。这样就不会造成礼物断截了。会员的心情也不会每日都低落。



至于多少分兑换多少钱,希望不要太高或低,太低会打击大家的积极性,太高会造成混乱或网站财政赤字。也不需要分等级兑换了,因为不同等级每日登陆就不同金币的。



这是个非常有用的建议,网管可以考虑一下。
money15 - 2010/5/17 19:33:00
不错的建议,不过好像这会增加网站的运营成本啊!
落月影 - 2010/5/17 20:07:00
支持下 不错的建议哦
涵涵 - 2010/5/18 7:41:00
我还是希望兑换礼物呢
ella136 - 2010/5/18 11:37:00
我也是希望兑换礼物的呢
linsujie - 2010/5/18 12:52:00
我还是希望兑换礼物
smiletune - 2010/5/18 14:15:00
网站是希望大家娱乐之中有所收获,所以个人的目的还是不要这样直接为好。
都说有付出才有收获,个人为网站的贡献又有多少呢?
不清楚网站的运作过程,所以如果不喜欢,那还是去别的网站吧。
liangll - 2010/5/18 14:41:00
我喜欢兑换礼物,还可以学习好多珠宝知识
be1314 - 2010/5/18 16:22:00
没想到这帖么热哦,一来就看到顶起了。

当然,我也是想换礼物的,但是,等了很久了,我都来了快一年了吧,一件礼物还没换呢。而且看到礼物的更新太慢了。大家的热情从以前到现在变化多大啊,看帖子数量就知道了。

至于说网站的成本,其实如果“买礼物+邮费+买礼物时间+包装盒”等成本换兑换的金钱,不一定见得成本增加。

欢迎大家继续补充意见。
connie228 - 2010/5/18 19:42:00
支持下。。。。。。不过还是换礼物会高兴点。。
hj0255 - 2010/5/19 10:18:00
谢谢亲提的建议。但是,正如smiletune所说的,网站的本质是希望大家在学习珠宝知识,方便宝友交流的同时提供一定的礼物,给活跃或者是为网站论坛做出过贡献的用户。礼品只是额外的奖励,激发大家的兴趣而已。请不要喧宾夺主,以换礼品为主,而忽略了网站论坛内容本身。
现在论坛礼品许久没有上新,管理员版主们也在积极想办法,人气高了礼品自然会多,这也是相辅相成的。
如果换成是金钱的话,似乎就失去珠宝之家论坛的意义了。
seahaiou - 2010/5/19 20:17:00
严重同意管理员的观点,礼品许久没有更新,争取礼品是要依靠网站人气的,如果每一位网友来这里都只是潜水,那么网站又如何去说服商家赞助我们礼品呢?在此感谢每一位经常来这里发帖回帖的热心网友,正是由于你们的付出和贡献,才给我们争取礼品取得了最好的说服力。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们!
hj0255 - 2010/5/20 13:54:00
seahaiou说的太好了,加50分,呵呵~论坛的人气考大家~我们一起来努力!
暄116 - 2010/5/20 14:44:00
我也希望能兑换礼物
花落花开 - 2010/5/20 15:02:00
看的出大家对礼物都很关心!
管管及seahaiou版主已经为大家说明了网站的意义与运营方式,其实管管及所有的网站管理人员都在为大家积极的与商家争取礼物!
但是正如seahaiou版主说的,论坛的长足发展是要靠人气的,商家也在关注着论坛的发展,只有让商家看到我们论坛的人气越来越旺了,才能争取到更多更好的礼品给大家!
希望大家更加积极的支持论坛,让我们的论坛能够不继壮大!这样才能给大家更多更好的礼物!
aasd123aa - 2010/5/21 8:37:00
希望能兑换礼物:giggle
hj0255 - 2010/5/22 14:17:00


引用:
原帖由 颠覆的色彩 于 2010-5-22 12:34:00 发表
:bread1: 先把网顶火了 又学了知识 还怕没礼物换吗?



就是就是,道理看来大家都明白呀~
seahaiou - 2010/5/24 18:35:00


引用:
原帖由 hj0255 于 2010-5-20 13:54:00 发表
seahaiou说的太好了,加50分,呵呵~论坛的人气考大家~我们一起来努力!


看到老大的表扬,很不好意思呢,~(@^_^@)~,我只是说出了我的心里话,这是我担任版主以来的深刻体会,我们理解大家兑换礼品的热情和迫切的心情,也请大家同样理解我们网站管理员以及外联人员为大家争取礼品的不易,让我们为这个大家园共同努力吧!
石头花开 - 2010/5/26 12:00:00
礼物都快兑换光了,怎么还是没有新的补充进来呀,这倒是是怎么回事,是不是以后也不会再有礼物可兑换了??
gujunjun0522 - 2010/5/26 13:01:00
我也是希望兑换礼物的呢
dragon77 - 2010/5/26 13:41:00
换钱不好,失去了珠宝之家的意义!
redlgg - 2010/5/26 13:44:00
也期待换礼物,礼物更新的快一些或种类多一些就行了
随梦愿 - 2010/5/28 12:03:00
期望换礼物,礼物更新快些,或者多备些小首饰礼物
chelseaxl - 2010/5/28 12:15:00
我还是喜欢换礼物
gujunjun0522 - 2010/5/28 12:48:00
期待换礼物
宝宝姗淇 - 2010/5/28 20:42:00
换成现金的可能性不大
liangll - 2010/5/28 21:44:00
我也是喜欢换礼物啊:dgl;
兰月 - 2010/5/29 6:18:00
我还是希望兑换礼物
冬雨522 - 2010/5/29 16:50:00
建议不错,支持了
yinhong72 - 2010/5/30 16:34:00
我还是喜欢兑换礼物,希望能经常更新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兑换礼品的建议,同意的亲一起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