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我的奢后感】+败得鞋子
泪泪 - 2009/8/25 14:20:00
我的奢侈宣言:
女人就该对自己好一点,特别是现在还年轻··
我的奢后感:因为还是一个穷学生,没有多少多余的钱钱···目前也没有工作··每个月就那么多的生活费··所以··偶尔奢侈一下的我也被称为败家女··喜欢对自己好··有时候觉得买奢侈的东西也是一种对自己好··有短时间疯狂的迷恋上了天美意的鞋子··有次奢侈一把··买了2双正价的鞋子··omg··这可是一笔不小的数字·356*2啊···我一个月的生活费就没了··后来学乖了·就买打折的··现在show我8月份买的鞋鞋·(2双)·家里一堆··还有一双是有次在凤凰旅游··买的布鞋··大红色··买回来压根没穿过··花了98米··一次都没穿过··弄的像买个贡品回来供着··哎··失败··所以··这也是我的一次奢侈··买了不用··家里还有好多买了不用··买了不穿的东西··哎··我真是一个败子··


我的奢侈宝贝:2天美意凉鞋·原价538一双··现价258(全部为秋款)还有一双绣花的手纳鞋
show败绩··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合照··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喜欢这款鞋的搭扣··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这款是鱼嘴款··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啊哦··刚忘开闪光了··补一张··鱼嘴的设计感觉蛮时尚的··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绣花鞋··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绣花鞋后面的小蝴蝶··





泪泪 - 2009/8/25 14:25:00
欢乐的沙发··大家支持我不?
梓晶 - 2009/8/27 9:09:00
支持!!:?
lxshyct - 2009/8/27 9:42:00
你的品味和我差不多嘛,我特别喜欢平跟的这种鞋子。我也好几双没想起来拿出来拍
爱做梦的天使 - 2009/8/27 18:52:00
绿色的鞋子很可爱!
恭喜,通过了。
becky86yue - 2009/9/3 20:33:00
支持:f
太阳玮 - 2009/9/14 7:43:00
支持!喜欢绣花鞋:f
smiletune - 2009/9/19 16:37:00
鱼嘴的设计流行好几年了,绣花鞋很有意思
qingbin - 2009/9/23 10:48:00
我也经常买天美意的东西,上回给我老买了个包.还行.
石头花开 - 2009/9/23 12:30:00
天美意的鞋穿着很舒服的
宝宝姗淇 - 2009/10/5 1:32:00
绣花鞋你穿吗?
youyoutong - 2009/10/5 23:58:00
图片有点暗:yun
rose1027 - 2009/10/10 10:20:00
她的鞋子挺好的,看来我也得去淘两双回来了:f
LEE2008 - 2009/10/14 20:59:00
:f 鞋子一般般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奢后感】+败得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