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我的婚纱我的梦】+我梦想的奢华婚纱··
泪泪 - 2009/8/23 20:33:00
从小学有一次参加了妈妈同事的婚礼之后··看见新娘脸上荡漾的甜蜜又幸福的笑容,心中升起了丝丝的羡慕··时不时的白日梦就变成了我穿着各式各样的婚纱。他说··等你毕业了我们就结婚吧··心中泛起了丝丝的甜蜜··便开始寻找我的婚纱我的梦··
        这次我要介绍的是我很喜欢的一款婚纱··是蔡美月国际婚纱出品的一款··在淘宝上看见这款就喜欢上了··呵呵·这是一款抹胸婚纱·从正面看显得很庄重,典雅而又不失时尚·,特别喜欢它后腰的设计·层层叠叠的蕾丝像蛋糕一样··霍霍··以前看欲望都市电影版的时候··看见里面凯莉的婚纱华美的像个仙子··他打趣的说我穿就会像个蛋挞··这款婚纱的背面就像一层层的蛋挞皮或是蛋糕··霍霍·
        在胸前的水晶饰品一直都是自己很喜欢的水滴形款式,喜欢珠宝喜欢水晶··而这款将水晶与婚纱结合起来··满足我的喜好··真的很喜欢··手套一直是我所忽略的··但这款在婚纱手套的处理上显得很独特··层层折折的连接设计··让人感觉无比的幸福··就像是在吃蛋糕一样··
亲爱的们·你们喜欢这款么?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这是整体效果··正面看起来很古典但又不失时尚··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侧面··看起来像不像蛋挞的皮皮··一层一层的··水晶的水滴设计以及手套··将珠宝与婚纱进行完美组合··纱上面细细的花朵很迷人··很耐看··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后面的效果··很惊艳吧··我喜欢后面的层叠效果·虽然有些厚重··但觉得很令人赏心悦目。
泪泪 - 2009/8/23 20:40:00
由于大小限制··我还能上传27kb的图片··所以把第2张压缩到了26kb···明天我再上传一张清晰的大图··
money15 - 2009/8/23 21:06:00
上面的水晶好好看,这个婚纱很奢华啊!
泪泪 - 2009/8/23 21:13:00


引用:
原帖由 money15 于 2009-8-23 21:06:00 发表
上面的水晶好好看,这个婚纱很奢华啊!

恩啊··这个婚纱的售价是2w···想想如果是施华洛世奇的··估计还要加个0吧··
泪泪 - 2009/8/23 22:24:0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现在可以补图了··现在可以清晰的看见裙子上的图案了··
这是第二张的放大···索性再加两张··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模特回眸··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这张可以清晰的看见裙子上的图案以及若隐若现的小花朵··
轩轩猪妞 - 2009/8/24 11:37:00
哗,真是好奢华的婚纱啊....
漂亮
zhubao_job - 2009/8/24 14:02:00
果然很奢华!~
wokhsjeeee - 2009/8/24 16:15:00
:dog  好漂亮!
泪泪 - 2009/8/25 9:03:00


引用:
原帖由 轩轩猪妞 于 2009-8-24 11:37:00 发表
哗,真是好奢华的婚纱啊....
漂亮

哇塞··第一次参加活动就加精华了··霍霍··谢谢斑斑··
selinazeng - 2009/8/25 10:16:00
2w一套真不便宜啊
flaglee1 - 2009/8/25 10:17:00
确实是一种奢华的态度·:cup
泪泪 - 2009/8/25 14:40:00


引用:
原帖由 selinazeng 于 2009-8-25 10:16:00 发表
2w一套真不便宜啊
恩啊··不知道这辈子能不能穿上··
dlh2005zjg - 2009/8/26 8:17:00
肯定超贵啦
babyljr2926 - 2009/8/27 8:32:00
雍容华贵
Tiffany - 2009/8/27 16:44:00
好闪呀,真的很漂亮的,好奢华呀
seahaiou - 2009/8/27 16:59:00
好复杂啊
xzgy - 2009/8/27 20:37:00
果然很奢华!~
liangll - 2009/8/28 6:55:00
真是好奢华的婚纱啊
fhinthefly - 2009/8/28 9:32:00
好奢华啊。。。估计我没希望穿了
zw9689 - 2009/8/28 11:49:00
这婚纱估计很重吧,嘎嘎
泪泪 - 2009/8/28 13:07:00


引用:
原帖由 zw9689 于 2009-8-28 11:49:00 发表
这婚纱估计很重吧,嘎嘎
我也这么觉得··不过··为了美丽··还是值得的··
lxshyct - 2009/8/28 13:38:00
很漂亮的
朱古力蛋糕 - 2009/8/30 15:36:00
这款很漂亮,,很高贵~~~~
泪泪 - 2009/8/30 22:48:00


引用:
原帖由 seahaiou 于 2009-8-27 16:59:00 发表
好复杂啊

少即是单调··
泪泪 - 2009/9/1 12:59:00
自我支持
gujunjun0522 - 2009/9/1 12:59:00
果然很奢华
梦红楼 - 2009/9/1 13:56:00
是挺贵的,望纱兴叹啊!
泪泪 - 2009/9/2 14:11:00


引用:
原帖由 梦红楼 于 2009-9-1 13:56:00 发表
是挺贵的,望纱兴叹啊!
呵呵··没事的时候养眼撒··
等你! - 2009/9/4 13:45:00
好漂亮的婚纱 好华丽 高贵哦
jane - 2009/9/4 13:49:00
好高贵的感觉,可惜太贵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婚纱我的梦】+我梦想的奢华婚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