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我的奢后感】 香港血拼回来的成果
meimeiguai - 2009/8/3 19:42:0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这是我一部分护肤品,雅诗兰黛的红石榴系列和GIVENCHY纪梵希的彩妆是刚败回的,最近的大爱。深圳专柜一套红石榴一套得近三千块。我是在香港的DFS买的,防晒霜加保湿霜和晚霜是一个套装,港币才950元。国内专柜三样加在一起580+580+530=1690元,好贵的。红石榴的洗面奶是单买的,280元。

倩碧的三件套我也就不介绍了,地球人都知道。

其实的护肤品和香水之类的,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大家自己看吧!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这是我第一次买如此昂贵的包包!!!之前比较喜欢LV啦,但不知道为啥,最几年对COACH这个品牌比较感兴趣,可能是它家的包包不像LV家的那么古板。而且在颜色、款式方面比较时尚。最重要的是,价格方面,也还算比较公道。那像LV家的包,稍微能看得上眼的都要一万多到两万。
这只绿色的COACH大包包,是今年的新款。几个月前去香港的时候,在中环的COACH旗舰店败下的。
今年比较流行绿色,而且我本来人也比较喜欢背大包包。而且呀,全皮的包要比布包好打理,所以,最后咬咬牙,对自己说了句:“就奢侈一把吧!”当即刷卡付款。

这只包的容量真是超大哦,而且口袋也超多。真是太喜欢了!

顺便报告一下价格,港币8250元,我刷的银联的卡,折成人民币7300不到。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这种粉绿色相机很难拍,颜色严重失色,而且拍出来的效果好像旧旧的。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还有这只FENDI,是以前败的,顺便拿出来晒晒。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翻了翻电脑里面的照片,居然让我找到了刚买回来的时候拍的照片,怎么样,还不错吧!:!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细节图,大牌就是大牌,金属部分的做工都很好。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COACH的标志的吊牌。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细节图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皮质也很细腻。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怎么说呢,千金难买心头好!!!!!再者说,日子只会越过越好的,偶尔买点小昂贵的礼物奖赏一下自己,何乐而不为呢?只要不是乱花钱,乱败家,还是可以接受的。
我也希望我在将来的日子里,能够拥有更多的“大牌”!!!!!过时尚生活,这就是我的理想。
拉拉 - 2009/8/3 23:41:00
MM的护肤品都是名牌哦!!!

兰蔻的香水好大瓶哦,花了多少米米?
lxshyct - 2009/8/3 23:47:00
都是好东东哦。你不用血拼了,已经开始过时尚的生活了
cherry108108 - 2009/8/4 1:24:00
呵呵,干的不错:dog
梓晶 - 2009/8/4 10:54:00
喜欢绿色包包。
菲常宝 - 2009/8/4 15:41:00
加精!:cat
爱做梦的天使 - 2009/8/4 17:48:00
COACH包很漂亮哦!MM眼光很不错!
aasd123aa - 2009/8/4 17:54:00
有钱人那
jane - 2009/8/4 18:39:00
挺漂亮的....
陈思思 - 2009/8/4 23:23:00
MM的护肤品都是大牌哦!!!!
:dog
四叶草的梦 - 2009/8/4 23:24:00
雅诗兰黛的红石榴系列我也喜欢哦!不过价格也太贵了,俺买不起……
redapple - 2009/8/4 23:31:00
:hug :hug 绿色的COACH大包很漂亮哦!绿色可是今年的大热!
applerena - 2009/8/5 8:56:00
楼主真是有钱人呀:yun
gehaity - 2009/8/5 9:47:00
真是败家啊
selinazeng - 2009/8/5 10:25:00
我也想买包包啊
flaglee1 - 2009/8/5 10:26:00
我不太舍得买啊,贵
CHEJIE77 - 2009/8/5 10:29:00
有钱哦  羡慕哦
石头花开 - 2009/8/5 12:38:00
天哪,楼主可真疯狂~
emailhxy - 2009/8/6 9:15:00
哇,一下败这么多东西啊,真是有钱人啊
lilin321 - 2009/8/6 9:22:00
好漂亮的包包啊.
桃花依旧 - 2009/8/6 19:20:00
喜欢那个绿色的大包包!颜色很漂亮!
hahaomei999 - 2009/8/6 19:38:00
阵容很强大哦!MM的生活很小资哦!绿色大包很好看。
mxmnxx - 2009/8/6 20:18:00
护肤品名牌,昂贵,包包漂亮。
money15 - 2009/8/6 22:20:00
这么多护肤品何时可以用完啊!!
ahsjdxy - 2009/8/7 8:22:00
楼主的护肤品都是大牌哦!而且包包也很好看!!!
babyljr2926 - 2009/8/7 8:37:00
这包真是七千多块,真是好包好价钱。。。。
dlh2005zjg - 2009/8/7 8:57:00
好有钱啊
maomao0617 - 2009/8/7 10:23:00
很漂亮啊!!都是大牌!!
cindy0616 - 2009/8/7 10:27:00
MM好有米哦~~~~~~
v3826 - 2009/8/8 8:11:00
楼主真系有钱人哪。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奢后感】 香港血拼回来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