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我的奢后感】 香港血拼回来的成果
tangjiacheng - 2009/8/8 12:40:00
FENDI我喜欢啊,在哪里买的!
bolixiaoman - 2009/8/8 16:34:00
很好,很强大
lcchang - 2009/8/8 16:37:00
MM用的化妆品好多品牌哦
小沙漠 - 2009/8/13 9:14:00
有钱人啊:giggle
轩轩猪妞 - 2009/8/13 14:21:00
够奢的啦....
哈哈,投你一票,支持你
ADAH - 2009/8/14 8:32:00
好多东西啊
seahaiou - 2009/8/14 13:31:00
化妆品好多,够败家的。
ktpdstar - 2009/8/15 17:23:00
太奢侈了:yun
蓝精灵168 - 2009/8/15 22:17:00
:dog 包包挺漂亮的,喜欢。。。
桃花依旧 - 2009/8/17 22:32:00
喜欢雅诗兰黛,也喜欢你的COACH大包。很时尚。
梓晶 - 2009/8/18 10:47:00
搂主在化妆品上很奢侈的,爱生活就要先爱自己,很赞同搂主生活理念和
生活品质。
爱做梦的天使 - 2009/8/20 23:52:00
楼主生活很有品质哦!
圣诞节的金子 - 2009/8/23 23:27:00
楼主的护肤品队伍还真强大!

绿色大包包也很好看呢。
公主小妹 - 2009/8/24 19:06:00
楼主MM的护肤品都好大牌哦!!!

绿色大包包很好看,很适合夏天背呢。
往事如烟 - 2009/8/24 19:08:00
包包好看………………

今天好像特别流行绿色的包包哦!
蜜糖可可 - 2009/8/24 19:09:00
漂亮的包包,COACH和FENDI,大牌子哦!
lvy - 2009/8/24 19:11:00
超喜欢红石榴系列呢。。。。。

你的包包也好看,楼主很有生活品质哦
陈思思 - 2009/8/24 22:39:00
绿色包包很漂亮呀!我也喜欢,楼主能代购吗?
可乐猫 - 2009/8/25 15:04:00
漂亮的包包!!!!
Tiffany - 2009/8/27 16:47:00
哇,好多呀,真的好能买呀
小魔女 - 2009/8/27 18:44:00
楼主很有品味,包包买得不错,时尚感很强。
花样年华 - 2009/8/27 18:46:00
喜欢你的绿色大包包!貌似很能装。
LEO - 2009/8/27 18:47:00
呵,看到兰蔻的奇迹香水了,我超喜欢的。
樱桃小丸子 - 2009/8/27 18:49:00
楼主的生活过得相当得小资哦!

包包很漂亮,投你一票!
往事如烟 - 2009/8/27 18:50:00
败得这些东西需要多少银子呀?

不过你的包包买得不错,漂亮!
太阳玮 - 2009/9/14 7:48:00
绿色包包的颜色喝款式都漂亮:f
爱做梦的天使 - 2009/9/14 11:05:00
绿色的COACH包,大家都喜欢呢。
亲亲小宝贝 - 2009/9/14 11:20:00
我的天哪,都是会享受生活的人呀~
smiletune - 2009/9/19 16:32:00
过时尚生活,是每个女人的理想吧。
qingbin - 2009/9/23 10:47:00
同意楼上说的,真是有钱人啊.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奢后感】 香港血拼回来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