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我的奢后感】老少同乐
kiki07 - 2009/8/3 16:34:00
我自问不是一个非常孝顺的人,也许父母亲年龄还不大,身体都还健康,我并不会对长辈们嘘寒问暖。嫁给老公,有了宝宝之后,非常强烈的感觉到身为母亲的辛劳和身为父亲的责任。突然就深深的对父母感到抱歉。

身为他们的女儿,我如此幸福,无论多么任性,他们总是无条件接纳我包容我,如同我现在包容自己的女儿一般。

老公的母亲在女儿出生后身体操劳,健康开始出现了一些问题。正好我和远在新疆的堂哥联系了,让他跟当地相熟的和田玉厂商买来两块玉,一块是和田玉的籽料做成的佛,送给婆婆,祝她身体健康,一块是普通的和田玉做得玉牌,保佑我家小猪健康成长。

虽然通过熟人直接拿货,两块玉的价格却也并不便宜。但是,千金难买老少同乐。这样的奢侈,让我心情愉快呢。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这是送给婆婆的籽料和田玉佛。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背面有类似瑕疵的玉皮。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我给配了银链子送婆婆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近照有些模糊。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躺在它原本的盒子里更显光泽呢。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送给女儿的玉牌,正面是女儿的属性:小猪。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拿出来看看吧。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背面是平安二字。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远些看看这只小猪。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玉佛和玉牌一起,就显出籽料的光泽。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籽料玉佛的价格是玉牌的3倍呢。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另外是给小猪买的金至尊千足金小猪项坠。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很可爱的胖胖小猪。来自小猪的爸爸哦。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是不是很可爱呢?连接绳子的地方是金子打造的中国结。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正面的小猪憨态可掬呢。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侧面更显身材,呵呵。


这就是我为家里的老少奢侈的小物件。
我觉得,能用钱买来的老少同乐,简直就是太合算了。
愿家里的老人都健康长寿。愿家里的小孩都快乐成长。
kiki07 - 2009/8/3 16:36:00
申精。呵呵,看到这些成果真是开心哦。
菲常宝 - 2009/8/3 17:54:00
千金难买楼主一片孝心!身为媳妇的JMS,学着点哦,祝你家宝宝快乐成长!
:cat 加精!
lxshyct - 2009/8/3 19:55:00
你拍照片的技术真好,学习了
xzgy - 2009/8/3 22:57:00
祝你家宝宝快乐成长
sang - 2009/8/3 23:29:00
不错哦,喜欢那个猪
dlh2005zjg - 2009/8/4 8:37:00
千金难买楼主一片孝心
yaya5707 - 2009/8/4 10:15:00
我家女儿也是属猪的
applerena - 2009/8/4 10:30:00
很漂亮的哦!真好看
梓晶 - 2009/8/4 10:51:00
祝福你家宝宝健康成长,也祝福你家老公身体健康,再祝福全家平安快乐。
这两块玉很温润,祝贺搂主得到宝贝。
kiki07 - 2009/8/4 11:00:00
谢谢版主加精,谢谢各位的祝福。请各位给我投票哦。
seahaiou - 2009/8/4 11:49:00
没有写价钱啊,想知道价钱
石头花开 - 2009/8/4 12:28:00
那个玉牌也很漂亮呢~~
淇儿 - 2009/8/4 12:45:00
好漂亮。楼主真用心。支持!

祝你家宝宝和老人都健康。
天山雪莲 - 2009/8/6 15:45:00
感人+漂亮!!!!
天山雪莲 - 2009/8/6 15:48:00
投你一票!
mxmnxx - 2009/8/6 20:20:00
:f 漂亮,金猪更漂亮。
money15 - 2009/8/6 22:21:00
开心就是最好的礼物!
maomao0617 - 2009/8/7 10:40:00
楼主很有心呢!!投票,支持楼主
zhubaojob - 2009/8/7 11:05:00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v3826 - 2009/8/8 8:13:00
很好看的玉。
flaglee1 - 2009/8/8 11:05:00
都得花多少钱啊
tangjiacheng - 2009/8/8 16:11:00
真可爱哦,祝你开心
liuling2006830 - 2009/8/12 13:22:00
祝福大家。
liangll - 2009/8/12 14:38:00
很漂亮的啊
轩轩猪妞 - 2009/8/12 15:06:00
玉好漂亮啊,最后的小猪也漂亮哦
一缕清风 - 2009/8/12 23:41:00
真漂亮,支持一下.
cherry108108 - 2009/8/14 2:45:00
小猪好可爱
ktpdstar - 2009/8/15 17:25:00
我儿子也属猪啊
njtuwl - 2009/8/16 12:01:00
很漂亮哈:?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奢后感】老少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