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2011年兑换礼品快递单号查询处
低调的奢华 - 2011/2/23 16:39:00
默认快递为圆通快递:http://www.yto.net.cn/

以上三位为TTF礼品
id:雪舞梅枝 (快递不能送达,年后再行邮寄)
单号:2366748063

ID:兔儿乖乖(快递不能送达,年后再行邮寄)

单号:2366748062

id:天使在人间(快递不能送达,年后再行邮寄)

单号:2366748061

以下为兑换中心礼品
2010-11-16 19:18:49liangll兑换了天然彩色宝石女戒(自
单号:D018646569
2010-11-15 20:29:02minling1223兑换了自付邮费 蒙奇奇珍珠
2010-11-15 20:26:47minling1223兑换了自付邮费 蒙奇奇珍珠
单号:D018646570
2010-11-13 21:21:46锦儿兑换了自付邮费 蒙奇奇珍珠
2010-11-13 21:19:59锦儿兑换了自付邮费 蒙奇奇珍珠
单号:单号:D018646571
2010-11-12 9:23:41money15兑换了EMOTION925银嵌镶水钻
单号:2366748078
2010-8-25 9:18:22snowday兑换了天然翡翠转运珠吊坠((由于本项礼品缺货,改发为曼古银品牌项链,附赠擦银布一张)
单号:2366748079
snowday - 2011/2/23 17:20:00
去年8月换的终于发货了:-S
锦儿 - 2011/2/23 19:33:00
D开头的快递单号是哪家的啊?为什么网上查不到啊?是今天才发货吗???
叶之轩 - 2011/2/23 21:56:00
怎么没有我啊
叶之轩 - 2011/2/23 22:01:00
去年老大说过完年发版主礼物啊,怎么没有发啊,之前也已经确认过这事情啦,
锦儿 - 2011/2/25 21:39:00
礼物收到了,不过很失望!虽然20元的邮费不算啥,但东西说实物很差劲!
蒙奇奇珍珠项链,珠子是很大,可惜看着就是塑料的,我不懂人造珍珠是造的什么样子,但这个的孔边边上,唉。。。真的很多参差不齐的东西,而且寄项链的大盒子(快递盒)里就放着两个拉链袋装着项链,“珍珠”上全是刮痕,明知道有那些尖锐的东西在,也不做个防护,唉。。。真是无语了!
算了,那个小兔子造型的东东倒还有些份量,取下来给宝宝玩吧!
其他的。。。。。。无语。
liangll - 2011/2/28 19:16:00
我的已经收到了,挺不错的,就是戒指太大了,我手指细,没法戴,老妈的手指也细,也带不了,只能给姥姥带了
technology - 2011/3/8 18:35:00
好羡慕啊
applerena - 2011/3/11 17:46:00
嗯,礼品库的奖品兑的也差不多了吧
seahaiou - 2011/3/13 9:52:00
盼望着上些新礼品
皮皮兔 - 2011/3/13 22:02:00
:dgl; 羡慕中
snowday - 2011/3/20 15:18:0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项链收到了,很漂亮,只是擦银布没有,不知道是不是管管忘记放了。
seahaiou - 2011/3/20 17:25:00
楼上的运气不错哦,感觉这个比你兑换的那个好多了。
ktpdstar - 2011/3/22 8:34:00
什么时候上新礼品啊
精灵博帆 - 2011/4/9 20:42:00
:t( 什么东东??????????
dlh2005zjg - 2011/4/16 19:10:00
不知我兑换的什么时候发货?
bohexiang - 2011/4/16 20:17:00
期待上新礼品
yanyan_gu - 2011/7/20 0:01:00
兑换了东西,要多久才会发货阿???
zhuyanling - 2011/8/9 9:40:00
好羡慕啊
gujunjun0522 - 2011/9/11 14:37:00
不知我兑换的什么时候发货?
仨酒窝 - 2011/10/22 1:49:00
听说要上新礼品了呀
yanyan_gu - 2012/1/7 23:02:00
兑换的东西快半年了,啥时候能发货呀。。。。。。
:-S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1年兑换礼品快递单号查询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