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debug
我为玉狂 - 2010/11/27 8:52:00
个城市每条街 相聚离别那个你掏心的人 算不算有缘爱过就无怨无悔 悲伤却也珍贵想恋一吃不对 难分辨看身边的朋友们 为情狂喜狂悲爱曾暖得像温泉 也蒸发冷却当了解变成无解 最后只留心结情人心里有火焰 有错觉 你说你爱得真 陷得深最后只有孤单是永恒 每当夜一深 泪一吞往事历历割的心好疼 你问我爱几次伤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1
查看完整版本:
debug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2.0.1214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