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我来喊两声】9月30日
badman8384 - 2010/9/30 14:25:00
明天就放长假了,很想去外边散散心,想念亲人,想念朋友,想念从前在学校无忧无虑的时光,现在才知道以前自己的生活是多么的幸福。
dragon77 - 2010/9/30 14:47:00
走上社会,才知道生活的压力,是啊, 我和你一样,也很是怀念童时、学时无忧无虑的快乐时光!
卡瑟琳美钻 - 2010/10/4 11:13:00
怀念不如创造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来喊两声】9月30日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2.0.1214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