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77 - 2010/9/29 14:41:00
去了外地学习才回来,没条件上网也没能来论坛报到了,去学习才知道差距,认真听才明白自己的浅薄,不与时俱进就不能走上社会的主流,自己的孤陋寡闻也妨碍了自己的眼界,突然想起小学时老师最喜欢说的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现在感觉这八个字仍是真谛,社会在进步,你如果不跟上步伐,你就要被边缘!学习归来,有感而发,来这喊二句!
lilachl - 2010/9/30 9:17:00
社会在不断变化,我们也要努力,才能跟上时代的脚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