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我来喊两声】9月28日
badman8384 - 2010/9/28 13:53:00
昨晚和家人吵架了,心里很委屈,单位工作又很忙很累,没有人理解我,连我最亲近的人都不理解我,真的觉得自己付出的都毫无意义了,这样的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呢?
lilachl - 2010/9/29 9:21:00
有时候真的觉得生活挺没劲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来喊两声】9月28日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2.0.1214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