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我来喊两声】9月24日
暄116 - 2010/9/24 7:56:00
今年中秋节三天假哟,我们可是一正假都没有,只要自己给自己放假一天喽,昨天请事假去妈家了,今天早起就上班了,家人还都在呼呼睡呢,好郁闷呀
seahaiou - 2010/9/26 11:53:00
睡觉也不错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来喊两声】9月24日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2.0.1214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