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我来喊两声】9月22日
dragon77 - 2010/9/22 15:27:00
又到中秋,心中思绪万千,是激动?是感谢?是思念?是忧伤?是离愁?说不清,亦道不尽。每一年中秋,都有许多感触,当然也完全不同,今年的中秋,让我有些欣喜,也有些迷茫,二姐已有快十年没和我们一起过中秋了,在中秋对二姐的思念,在我的记忆里,永不褪色,我思念的亲人们和思念我的亲人们的心弦依然紧紧相连,不会变,想念我的朋友们和我想念的朋友们,也会心有灵犀地对着圆圆的月亮祝福,将皎洁的月光洒满心房。祝论坛里的朋友们中秋快乐!合家团圆!
seahaiou - 2010/9/26 11:52:00
楼主总是写二姐哦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来喊两声】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