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77 - 2010/9/1 17:18:00
呵呵,我今天收到我七月份换的佛佑平安了,色和水都挺好,翠中翠品牌的,吊牌价680,小佛雕的很精致,我很喜欢!
不过,就是我们的管管太粗心了,光写了地址,我的名字没写,手机号最后一个还给我写错了,我是看到快递号后去查询后上门自己取才取回的!快递都准备退回了呢!
曲折的到了我手中,说明我与这玉挺有缘,嘻嘻!
bohexiang - 2010/9/2 6:39:00
恭喜了啊,晒晒图啊:dgl;
dangdang12 - 2010/9/2 16:11:00
上图看看呀,呵呵
seahaiou - 2010/9/2 16:22:00
楼主怎么不晒图呢?想看图哦。
dragon77 - 2010/9/2 17:31:00
送给妈妈了,现在妈妈脖上挂着呢,改天有时间上图给大家看看,呵呵!
dangdang12 - 2010/9/8 10:10:00
上张真人兽看看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