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晕的!就上了一个新品啊!
gujunjun0522 - 2010/6/29 22:25:00
等了那么久就上了一个新品啊!而且要求好是那么高!真的是让人太无语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emailhxy - 2010/6/30 7:18:00
:yun 我这一辈子兑换不起东西,,,,,,,,,,,,,
smiletune - 2010/6/30 8:29:00
很快也会有人兑走的。
yqlyll - 2010/6/30 9:06:00
礼品是有的,但是因为拍摄效果的关系,还没有全上架,管管是想把照片拍得最好再呈现给大家,所以大家现在这段时间积极发帖回帖,努力赚币吧:f
石头花开 - 2010/6/30 10:02:00
好贵呀,要求还那么高~
涵涵 - 2010/6/30 10:36:00
级别要求的太高了吧
哭泣的百合 - 2010/6/30 10:57:00
加油,加油,努力啊,要求不要太高啊。。。。。。。
dragon77 - 2010/6/30 12:35:00
唉,级别达不到也没办法啊!
昂宝贝 - 2010/6/30 15:04:00
我级别什么的都不够啊
redlgg - 2010/6/30 15:50:00
是呀,管管怎么要求级别这么高呀,期待更多的新礼物呀
liangll - 2010/6/30 18:45:00
努力赚币啊
banantian - 2010/6/30 18:59:00
好贵的,上点便宜的吧
connie228 - 2010/6/30 20:44:00
快快上多点礼物吧。。。。。上面的都换完了。。。没意思
money15 - 2010/7/1 10:38:00
东西是越来分越高了!
want71228 - 2010/7/1 12:23:00
我这一辈子兑换不起东西,,,,,,,,,,,,,
xiah0101 - 2010/7/2 9:45:00
看样子得等待几年了
seahaiou - 2010/7/2 14:14:00
:Qbao2: 大家努力赚币,人气旺自然就会有礼品,新的礼品管理员正在拍摄中。
兔儿乖乖 - 2010/7/4 17:04:00
努力赚币:f
liangll - 2010/7/7 10:29:00
加油,努力啊
随梦愿 - 2010/7/7 11:56:00
晕哪,要求太高了。
jane - 2010/7/7 19:24:00
期待便宜点的吧
artsand - 2010/7/8 0:11:00


引用:
原帖由 yqlyll 于 2010-6-30 9:06:00 发表
礼品是有的,但是因为拍摄效果的关系,还没有全上架,管管是想把照片拍得最好再呈现给大家,所以大家现在这段时间积极发帖回帖,努力赚币吧:f 


期待哦
兰月 - 2010/7/8 5:37:00
加油,加油,努力啊
technology - 2010/7/9 12:44:00


引用:
原帖由 yqlyll 于 2010-6-30 9:06:00 发表
礼品是有的,但是因为拍摄效果的关系,还没有全上架,管管是想把照片拍得最好再呈现给大家,所以大家现在这段时间积极发帖回帖,努力赚币吧:f 



这么久了,还是没有礼品啊?!
ella136 - 2010/7/10 16:10:00
要求也太高了吧
liangll - 2010/7/12 11:04:00
努力赚币努力赚币
dangdang12 - 2010/7/12 11:28:00
不可能的任务哦
gujunjun0522 - 2010/7/12 18:32:00
级别要求的太高了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晕的!就上了一个新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