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panda - 2010/6/19 14:37:00
本人刚开始注册时还是兴致很高,后来工作忙一直都没怎么进来,只是报个到而已,现在金币够兑换礼物了,但积分远远不够,原因只有一个:积极性不高!因为我没怎么付出,也没参加活动,现在眼睁睁的看着礼物不能兑。新手们就注意了,天天看看,转转,聊聊,金币和积分自然就上去了,积分和金币一样重要!
banantian - 2010/6/20 11:10:00
我也发觉了
xiah0101 - 2010/6/20 20:06:00
我很好奇你的金币怎么那么多,积分很少
liangll - 2010/6/21 6:17:00
积分和金币一样重要
Jane2010 - 2010/6/21 9:09:00
我很好奇金币怎么那么多,有啥诀窍:xx
xppanda - 2010/6/22 20:55:00
呵呵,金币也是有诀窍的,我登陆还是比较勤的。现在就愁积分。
thy9882051 - 2010/6/23 9:00:00
问题是2000多金币也不够啊
thy9882051 - 2010/6/23 9:06:00
礼物怎么库存都是0啊
石头花开 - 2010/6/23 10:21:00
楼主就是每天登陆攒的积分吗,真是不容易啊
ella136 - 2010/7/10 16:20:00
楼主的金币好多呀
lilachl - 2010/7/13 9:16:00
积分不太容易的说
bohexiang - 2010/7/13 10:28:00
天天看看,转转,聊聊
xppanda - 2010/7/17 21:52:00
楼主那么多积分,羡慕……
redlgg - 2010/7/17 23:54:00
金币真不少呢,还是要每天常逛逛的
gky800 - 2010/7/18 1:30:00
我也是有币没分啊。
xppanda - 2010/7/23 22:17:00
有币没分比有分没币更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