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会有新礼品上架吗
minling1223 - 2010/6/19 1:50:00
很久没有上论坛溜达溜达啦,今天上来发现礼品很久没有更新过啦,什么时候上新礼品啊,好让各位宝友惊喜一下!还是金币兑换规则变了而我不知道呢?
七里香 - 2010/6/19 10:23:00
是阿,好久没有新礼品了,期待
v3826 - 2010/6/19 10:26:00
就是,已经很久很久了。
bohexiang - 2010/6/19 10:36:00
期待新礼品啊
ella136 - 2010/6/19 10:53:00
多久会更新礼品的呀
ivansly - 2010/6/19 12:47:00
是啊,没有新品,所以觉得没有动力了~
yanyan_gu - 2010/6/19 13:03:00
真的好久没上新的 了。。。。
jane - 2010/6/19 13:42:00
一起期待吧
dragon77 - 2010/6/19 13:56:00
呵呵,相信慢慢会有的!
xppanda - 2010/6/19 14:24:00
期待……,以后会经常进来看看,充电
emailhxy - 2010/6/19 15:57:00
反正我币不够,看看,希望能上些新
xiah0101 - 2010/6/19 21:19:00
期待中。。。
dlh2005zjg - 2010/6/19 21:22:00
期待新礼品啊
wangxuehua78 - 2010/6/19 23:05:00
是啊,期待新礼品啊~~~~~~~~~~~~~~~~
liangll - 2010/6/20 8:08:00
期待新礼品:dgl;
want71228 - 2010/6/20 10:16:00
真的好久没上新的了
money15 - 2010/6/20 10:41:00
对啊,有大半年没礼品上架了,改版后变了好多,连礼品兑换中心也没了!
connie228 - 2010/6/20 12:35:00
期待新礼品的出现。。。:dgl;
落月影 - 2010/6/20 17:49:00
期待哦 管管出来回答下哦
tantan - 2010/6/20 18:35:00
最近都忘记这个事情了,再一看的确够久的了~
石头花开 - 2010/6/20 18:51:00
是啊,大家都很期待呢
aasd123aa - 2010/6/20 21:50:00
很期待呢:giggle
随梦愿 - 2010/6/20 22:05:00
期待呀:giggle :giggle
bohexiang - 2010/6/21 6:09:00
都很期待:dgl;
catopen - 2010/6/21 13:04:00
期待新礼品:giggle
linsujie - 2010/6/21 16:22:00
一起期待吧
linsujie - 2010/6/22 19:26:00
期待新礼品啊
liangll - 2010/6/25 6:45:00
期待新礼物
涵涵 - 2010/6/27 11:04:00
期待新礼物
梦之幻 - 2010/6/27 22:31:00
期待新礼品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会有新礼品上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