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管理员,我兑换的天然翡翠转运珠红手绳什么时候可以寄来啊?
聆听jiang - 2010/6/2 9:02:00
管理员,我兑换的天然翡翠转运珠红手绳什么时候可以寄来啊?我已经申请了好多了天了,是不是还需要其他的什么流程啊?麻烦你告诉我一声啊。谢谢啊!
搜狗 - 2010/6/2 13:04:00
嘿嘿!!管理员睡着了...继续努力啊!
redlgg - 2010/6/2 13:11:00
现在的礼品好少呀,也期待早日换到呀
淇儿 - 2010/6/2 17:15:00
不需要其他程序了哦,管理员会寄出的,一般会累积一定的数量,如果一周内兑换人数多会在下周一或周二寄出,如果兑换人少回两周寄出一次哦。

请耐心等待您兑换的宝贝吧。请在收到后回来晒宝哦。
seahaiou - 2010/6/2 17:49:00
淇儿回答的很详细了,楼主耐心等待一下。
linsujie - 2010/6/2 18:34:00
楼主耐心等待一下
xiah0101 - 2010/6/2 21:48:00
耐心耐心哦
聆听jiang - 2010/6/3 8:36:00
谢谢哦,我就在家等待我的手绳了,收到后一定上传图片和大家分享!
smiletune - 2010/6/3 13:50:00
只要符合条件肯定会寄,我兑的收到了。
bohexiang - 2010/6/3 13:57:00
恭喜楼主啊
hj0255 - 2010/6/4 14:14:00
楼主收到后记得来晒晒哦~
想想的天空 - 2010/6/6 11:54:00
羡慕你都可以换了呀:dgl;
technology - 2010/6/7 8:03:00
现在的礼品好少呀,也期待早日换到呀
yinhong72 - 2010/6/9 20:32:00
楼主耐心等待哦~~~~~~~~~~~~~~~~~~~·
catopen - 2010/6/21 13:09:00
记得回来晒一下哦
1
查看完整版本: 管理员,我兑换的天然翡翠转运珠红手绳什么时候可以寄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