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5.26周三扫雷主贴
淇儿 - 2010/5/26 12:23:00
请问,儿童节的时候,如果要送珠宝给小朋友,你会送下列哪一款?

1.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2.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3.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4.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5.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6.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7.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8.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请选出你的答案,如果你的答案和淇儿的不同,将获得6金币。


直接回复即可。72小时后淇儿将公布答案。
money15 - 2010/5/26 12:48:00
我会送第5个
随梦愿 - 2010/5/26 12:49:00
我选1:L;
yue1982 - 2010/5/26 12:52:00
我也选5
yue1982 - 2010/5/26 12:52:00
呵呵,不好意思发重了,又不能删,只好改成这样了
redlgg - 2010/5/26 14:04:00
偶选第三个了
涵涵 - 2010/5/26 14:34:00
我送第8个
暄116 - 2010/5/26 14:36:00
我选第5个
小宇 - 2010/5/26 16:15:00
俺家宇凡说喜欢5
宝宝姗淇 - 2010/5/26 16:18:00
我选7
gujunjun0522 - 2010/5/26 17:14:00
我送第8个
liangll - 2010/5/26 17:29:00
我会送第1个
bohexiang - 2010/5/26 17:30:00
我送第3个
connie228 - 2010/5/26 19:20:00
选8咯。。。。。。。。。。。。。
天山雪莲 - 2010/5/26 19:30:00
我会送3给我的宝贝儿子哦。
linsujie - 2010/5/26 21:15:00
我送第8个
兰月 - 2010/5/27 1:14:00
第8个.......
smiletune - 2010/5/27 7:43:00
我会送第7个。
technology - 2010/5/27 10:02:00
我会送第7个
want71228 - 2010/5/27 12:20:00
我会送第4个
banantian - 2010/5/27 12:30:00
我选3,哈哈~~~~~~~~~~~~~
kiki07 - 2010/5/27 18:09:00
偶选第三个
暖意 - 2010/5/27 18:11:00
我选3.
亲亲小宝贝 - 2010/5/29 19:52:00
我会送第5个
liuling2006830 - 2010/5/29 21:06:00
我选3
yinhong72 - 2010/5/30 16:35:00
我选第2个~~~~~~~~~~~~~~~~~~~~
xiah0101 - 2010/5/30 22:52:00
第六个。。。。
squirrelc - 2010/5/30 23:20:00
偶选第三个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5.26周三扫雷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