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 - 2010/5/17 12:41:00
杯子是我刚刚收到的,因为今天下着雨,接到快递我开始也不知道什么礼物,外面包着泡沫,于是没检查就直接收了,签名也没签,因为快递员没带笔,说不用签了,激动滴打开一看,唉,红色杯子破了。真是可惜啊。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redlgg - 2010/5/17 13:03:00
好可惜,还好有一个是好的,以后还是要查看后再签收的
sang - 2010/5/17 13:10:00
可惜了,一对的话多漂亮呀
wangxuehua78 - 2010/5/17 15:34:00
真得好可民惜,安慰LZ~~~~~~~~~~~
竹青青青青 - 2010/5/17 16:59:00
恩哈啊
money15 - 2010/5/17 19:41:00
可惜啊,不过还是恭喜了!
yue1982 - 2010/5/19 14:59:00
红色的很漂亮,可惜破了
花落花开 - 2010/5/19 15:41:00
先恭喜一下小宇,还好只坏了一个,不要伤心了!
ella136 - 2010/5/21 16:15:00
好可惜的呀
想想的天空 - 2010/6/1 20:27:00
好赞的杯子,可惜了:xx
yinhong72 - 2010/6/2 20:51:00
真是好可惜啊
technology - 2010/6/3 8:17:00
红色的很漂亮,可惜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