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15 - 2010/5/16 11:42:00
生日当天收到了在珠宝之家的兑的礼品,好开心啊,好喜欢,送给妈妈,妈妈很高兴,由于最近有点忙,过几天再上图啊,不过看见有的宝友已经上图了!:!
liangll - 2010/5/16 12:58:00
真不错,恭喜啊
jane - 2010/5/16 13:28:00
恭喜了........
hj0255 - 2010/5/16 14:39:00
:f 真好呢,加油!
seahaiou - 2010/5/19 20:23:00
恭喜啊
aasd123aa - 2010/5/20 0:05:00
恭喜恭喜:giggle
yue1982 - 2010/5/20 13:37:00
祝贺楼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