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嘿嘿,等待新礼物~~
liuyiqun - 2010/5/12 14:49:00
好期望新礼物还是玉~~
等待啊等待~~
大家说说喜欢什么样子的礼品啊??
money15 - 2010/5/12 15:29:00
希望是戒指,要不是耳饰!
smiletune - 2010/5/12 15:58:00
我还是希望玉坠这类的。
gujunjun0522 - 2010/5/12 17:08:00
楼主的金币好多啊
seahaiou - 2010/5/13 14:45:00
希望是手链。
1
查看完整版本: 嘿嘿,等待新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