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我也兑礼品了哦
kiki07 - 2010/5/12 12:32:00
刚刚看到大家说花样的五色水晶有了,我也把最后一个给兑换了。呵呵。

希望可以早日收到哦。
money15 - 2010/5/12 15:28:00
哈哈,大家都看见了啊!
smiletune - 2010/5/12 15:58:00
等待的心情都是一样的
gujunjun0522 - 2010/5/12 17:09:00
恭喜哦
dangdang12 - 2010/5/12 17:55:00
好像都换完了啊
seahaiou - 2010/5/13 14:46:00
恭喜楼主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也兑礼品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