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15 - 2010/5/11 19:49:00
我的礼物没兑成,分还回来了!:-S
明明兑的时候还有一个的,可是说没有了,希望快上新礼品啊!俺现在又在头把交椅上了!:8 :xx
smiletune - 2010/5/12 10:11:00
我的也退回来了。
liuyiqun - 2010/5/12 14:46:00
问问管管,为什么会没有涅???
gujunjun0522 - 2010/5/12 17:09:00
问问管管
dangdang12 - 2010/5/12 17:56:00
这样也可以啊??
dangdang12 - 2010/5/12 17:56:00
网站有点忽悠人:cat 哦:yun
seahaiou - 2010/5/13 14:44:00
珠宝之家没有忽悠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