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本周话题】母亲节你送(收)礼了吗?(送分)
淇儿 - 2010/5/11 13:32:00
我送了妈妈一件衣服哦。似乎她还是比较喜欢的。你呢?

来说说看吧,说了就送分哦。
smiletune - 2010/5/11 13:43:00
给老妈和婆婆各买了一件毛衣。
至于我自己,没买到。
liuling2006830 - 2010/5/11 13:51:00
本来很想给妈妈买好多东西的,妈妈没在身边,就买成啊

等明年给妈妈买好东西,呵呵
亲亲小宝贝 - 2010/5/11 14:34:00
今年没送礼物给妈妈,但是却收到女儿的早教中心送的一朵康乃馨。
tantan - 2010/5/11 14:44:00
我是既没送也没收到,当然也是收不到的,咱又不是母亲,哈哈~
对于老妈我也没表示,离得远,也只是打了一个电话问候了一下
随梦愿 - 2010/5/11 17:58:00
我要给妈送东西,妈妈说只要我心里有她的位子,她很满足了。不需要任何东西来表达对她的爱
kiki07 - 2010/5/13 18:37:00
送了一个玉佛哦。
暖意 - 2010/5/13 18:47:00
我也送了件衣服给妈妈哦。
money15 - 2010/5/13 20:41:00
我送了妈妈 一条真丝的裙子,还有那个刚刚在珠宝之家兑的礼品,我妈妈很期待那个银的吊坠呢!
南北北 - 2010/5/14 13:51:00
妈妈不在身边,只送了妈妈一条短信,但是妈妈很感动,因为我短信写的很精彩,哈哈!打算等妈妈过段时间过来了,再把礼物补上
dragon77 - 2010/5/14 15:41:00
想给妈妈买一点东西,她却什么都不要,说什么都不缺,于是很惭愧,什么就都没买了!但是心意足足!
vivian1119 - 2010/5/14 16:21:00
我送了妈妈一条项链,等会去晒晒,呵呵
小宇 - 2010/5/14 17:50:00
我什么也没送,俺娘说什么也不要
天山雪莲 - 2010/5/14 19:44:00
我给婆婆送了一双鞋!
暄116 - 2010/5/15 7:31:00
孩子生病了,作母亲的什么也顾不得了
linsujie - 2010/5/15 12:49:00
送了件衣服给妈妈
XIAH三三 - 2010/5/16 11:00:00
今年没送哦,只打了个电话~
不过在很多关于母亲节活动的帖子上送了祝福。
redlgg - 2010/5/16 16:22:00
给婆婆买了条围巾,表达一下心意,我什么也没有
兰月 - 2010/5/18 22:13:00
我给两位妈妈各送了一双鞋,妈妈们都很喜欢哦
宝宝姗淇 - 2010/5/19 11:36:00
送的是现金啊,喜欢什么自己买
yue1982 - 2010/5/19 14:42:00
我在外地,没有给妈妈买礼物,只给她打了个电话,她就挺开心的。希望今年有机会休年假,回家看看她,到时候再给她带礼物。
xiah0101 - 2010/5/23 22:34:00
嘿嘿~因为目前没有资本,所以给了妈妈一个吻,做了一道蛋炒饭给她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周话题】母亲节你送(收)礼了吗?(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