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15 - 2010/5/8 11:24:00
我终于兑换礼品了,那个
水晶吊坠就剩最后一个了,我本来不想兑的,可是妈妈还比较喜欢,所以我就兑了送妈妈,祝她母亲快乐,希望早点收到,也希望这个迟到的礼物妈妈满意!
dragon77 - 2010/5/8 13:03:00
呵呵,真不错,是啊,是送给妈妈的好礼物!
u7u7u - 2010/5/9 0:30:00
现在已经是5.9日了,你妈妈估计要等过了节日才能收到了。
snowday - 2010/5/9 7:54:00
楼主金币真多啊:f
artsand - 2010/5/9 11:42:00
来恭喜你一下
connie228 - 2010/5/9 14:08:00
我也要努力。。。。
linyan861618 - 2010/5/9 15:03:00
恭喜楼主了:dgl; :dgl;
u7u7u - 2010/5/10 0:45:00
楼主昨天收到没?2010-4-21 16:59:59这是我兑换礼物的时间,还没收到:xx
hj0255 - 2010/5/10 13:45:00
好有孝心啊~收到以后来晒晒哦~
seahaiou - 2010/5/11 15:59:00
一直在想楼主到底会兑什么呢?呵呵,不错的哦。
lcchang - 2010/5/20 9:31:00
收到后上个图片看看的
yue1982 - 2010/5/20 13:36:00
楼主好孝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