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期待我的礼品
smiletune - 2010/5/7 13:28:00
昨天终于攒够了金币,兑了一款项坠。
感觉大半年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
有些激动,有些不舍,有些胆怯,但更多的是期待。
希望我的礼物早日收到。
收到后会接着发片片。
badman8384 - 2010/5/7 15:16:00
恭喜楼主,羡慕呢,我还没兑过。
ws371808183 - 2010/5/7 20:23:00
恭喜楼主,羡慕呢,我还没兑过。:? :? :? :?
money15 - 2010/5/7 21:02:00
恭喜恭喜啊,得到自己喜欢的就好!
linsujie - 2010/5/7 21:29:00
恭喜楼主
落月影 - 2010/5/7 21:52:00
恭喜哦 期待来晒哦
bohexiang - 2010/5/8 7:56:00
恭喜楼主:dgl;
linyan861618 - 2010/5/9 15:04:00
恭喜了,我还没兑换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期待我的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