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yiqun - 2010/5/3 16:35:00
一直在辛苦积分呢~~不知道下次会有什么样子的礼品啊~~
希望还会有玉器,最近很想买一只翡翠豆荚吊坠,可是在店里看到成色感觉还不错的绿色的,最少也得几千块呢~~
嘿嘿,要是这里有就好了~~
有琥珀也好~~
反正什么都不错~~
希望新礼物快快上架吧~~
money15 - 2010/5/4 9:35:00
我也在等啊!
linsujie - 2010/5/4 12:41:00
支持上架新礼物
seahaiou - 2010/5/4 18:08:00
大家多多赚金币哦。
smiletune - 2010/5/5 15:41:00
希望早日实现
bohexiang - 2010/5/5 18:57:00
希望新礼物快快上架
chelseaxl - 2010/5/6 9:03:00
期待新的礼品
liuyiqun - 2010/5/6 9:19:00
哇咔咔,偶属于每天登陆但是不说话的那种,嘿嘿,要开始发言赚积分啦~~
linyan861618 - 2010/5/9 15:05:00
那礼物的币币都是好高的
u7u7u - 2010/5/10 0:48:00
呵呵 来支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