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盼望新的礼品
liuyiqun - 2010/5/3 16:35:00
一直在辛苦积分呢~~不知道下次会有什么样子的礼品啊~~
希望还会有玉器,最近很想买一只翡翠豆荚吊坠,可是在店里看到成色感觉还不错的绿色的,最少也得几千块呢~~
嘿嘿,要是这里有就好了~~
有琥珀也好~~
反正什么都不错~~
希望新礼物快快上架吧~~
等你! - 2010/5/3 18:54:00
呵呵 来支持哦
涵涵 - 2010/5/4 7:39:00
支持上架新礼物
money15 - 2010/5/4 9:35:00
我也在等啊!
linsujie - 2010/5/4 12:41:00
支持上架新礼物
seahaiou - 2010/5/4 18:08:00
大家多多赚金币哦。
落月影 - 2010/5/4 20:47:00
期待期待 :L;
smiletune - 2010/5/5 15:41:00
希望早日实现
淇儿 - 2010/5/5 18:25:00
也在期待哦。楼主怎么积分那么低,金币那么多呢?
bohexiang - 2010/5/5 18:57:00
希望新礼物快快上架
chelseaxl - 2010/5/6 9:03:00
期待新的礼品
liuyiqun - 2010/5/6 9:19:00
哇咔咔,偶属于每天登陆但是不说话的那种,嘿嘿,要开始发言赚积分啦~~
落月影 - 2010/5/6 20:55:00
:L; :smoke
linyan861618 - 2010/5/9 15:05:00
那礼物的币币都是好高的
u7u7u - 2010/5/10 0:48:00
呵呵 来支持哦
1
查看完整版本: 盼望新的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