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0255 - 2010/4/30 14:33:00
你好,badman8384。由于汇总时候ID写错了一个字母,导致金币未达,现在金币已补发,请查收。对我们工作上的失误表示歉意,也请理解和体谅。谢谢!你收件箱已满,站短发不出去,只好在这里通知你一下,希望你能看到~在这里也提醒大家,一定要按时清理收件箱哦~要不然会错失很多重要信息的!给大家交流造成不便,谢谢配合!http://bbs.525zb.com/showtopic-39346.aspx
money15 - 2010/4/30 14:53:00
我也有好多邮件,不过会清!
badman8384 - 2010/5/5 15:24:00
金币已经收到,谢谢管理员,我已经吧收件箱清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