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5.1我爱翠玉版抢楼活动开始喽~~~~(抢金币啦~~~)
花落花开 - 2010/4/29 10:34:00
51是国际劳动节!
放假了!来珠宝之家过劳动节吧~~

动动你的手指
动动你的鼠标
简单的活动一下
金币滚滚而来



活动对象:除我之外的全体珠宝之家会员

活动内容:

5.1来珠宝之家抢楼

活动时间:

201051----201053日 每天早8:00至晚8:00

活动规则:


每天在活动主贴后跟贴回复。
说出带玉字的成语,回贴参加,不得连续使用同一个成语。
每个ID可重复参与,但不能连续占楼,连续占楼者不给予金币奖励。

活动奖励:
尾数逢51楼奖励4金币。
51楼奖励6金币。


劳动最光荣!快来我爱翠玉参加劳动!一起过劳动节吧!!





















liuling2006830 - 2010/4/29 10:52:00
好活动啊,一定支持
liuling2006830 - 2010/4/29 10:54:00
几点开始哦?
暄116 - 2010/4/29 11:01:00
活动不错,支持
小宇 - 2010/4/29 11:16:00
有时间来支持
dragon77 - 2010/4/29 13:40:00
带玉字的成语可以重复吗?
money15 - 2010/4/29 13:54:00
对啊,成语可以重复不?
花落花开 - 2010/4/29 14:23:00


引用:
原帖由 dragon77 于 2010-4-29 13:40:00 发表
带玉字的成语可以重复吗?


不可以连续使用同一个成语。
花落花开 - 2010/4/29 14:42:00


引用:
原帖由 liuling2006830 于 2010-4-29 10:54:00 发表
几点开始哦?


活动时间:

2010年5月1日--2010年5月3日 
每天的早8:00至晚8:00
bohexiang - 2010/4/29 14:48:00
好活动啊,一定支持
宝宝姗淇 - 2010/4/29 15:36:00
有3天啊,比如1号跟2号的可以重复吗?
花落花开 - 2010/4/29 21:59:00


引用:
原帖由 宝宝姗淇 于 2010-4-29 15:36:00 发表
有3天啊,比如1号跟2号的可以重复吗?


活动规则:
说出带玉字的成语,回贴参加,不得连续使用同一个成语。



每个ID可重复参与,但不能连续占楼,连续占楼者取消参加资格。
liangll - 2010/4/30 7:55:00
好活动啊,参加
qingbin - 2010/4/30 8:17:00
还不错吧.
seahaiou - 2010/4/30 14:15:00
大家都喜欢抢楼
redlgg - 2010/5/1 12:42:00
又有抢楼的活动了…………
bohexiang - 2010/5/1 16:23:00
每个ID可重复参与,但不能连续占楼,连续占楼者不给予金币奖励。
liangll - 2010/5/1 16:41:00
不吝金玉
ktpdstar - 2010/5/1 18:16:00
好啊,去参加了
ktpdstar - 2010/5/1 18:18:00
有连续占楼的(2连)都不行?
smiletune - 2010/5/3 9:21:00
连续几楼可以写清楚些,如果连续2楼也不行那还算抢楼吗?
随梦愿 - 2010/5/3 13:08:00
支持活动
兰月 - 2010/5/3 15:18:00
好活动啊,一定支持
花落花开 - 2010/5/3 21:20:00


引用:
原帖由 smiletune 于 2010-5-3 9:21:00 发表
连续几楼可以写清楚些,如果连续2楼也不行那还算抢楼吗?


你好!正所谓是连续楼层,两个楼层就是属于连续了!

谢谢楼主的支持!欢迎参加本版其它活动!还有很多精彩的活动!
1
查看完整版本: 5.1我爱翠玉版抢楼活动开始喽~~~~(抢金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