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冤啊!
水中月 - 2010/4/28 21:52:00
为什么我的积分会无缘无故扣掉1017分?为什么要删除我的珠宝秀?

删除 上传珠宝秀-1017.000.002010-4-2 16:10:02
money15 - 2010/4/28 22:07:00
不知道 啊!
涵涵 - 2010/4/29 7:21:00
这个还真不知道哟
catopen - 2010/4/29 8:26:00
问问版主吧!!!
莲花 - 2010/4/29 21:56:00
有这样的事?版主该给个解释吧!让大家明白!
hj0255 - 2010/4/30 14:16:00
晒宝秀违规了就必须删除,一般是广告图片或者垃圾图片,所以请大家自觉遵守晒宝秀发帖规则。谢谢!
seahaiou - 2010/5/5 15:10:00
管理员已经解释清楚了,大家发图片要遵守规则哦。
bohexiang - 2010/5/6 6:11:00
大家都要注意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