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我和珠宝之家的不解之缘】+将礼品兑换到底
暖意 - 2010/4/25 12:50:00
09年4月,来到珠宝之家,当时非常火热,珠宝之家的礼品让众多网友欣喜不已。我也是其中的一员。许多网友赚够了金币,兑换完礼品就消失了。我却一直都还在这里,赚着金币,准备着下一次的兑换。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我换到了自己的两件礼品。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看,这是我最近换到的。叶子耳环。更喜欢另一对耳环,可是被别人先下手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这是刚进网站不久就兑换到的毛衣链。是刚开始有个大型活动,一次可以赚到1200金币,这个只需要1600金币。很漂亮哦。

现在我的金币已经只剩下几百个,我还是会努力,争取兑换下一个礼品哦。

如果珠宝之家可以多些活动,多些礼品就更好了。
dragon77 - 2010/4/25 13:17:00
我也一直的支持着呢,呵呵!:f
vivian1119 - 2010/4/30 9:30:00
耳环真的很漂亮,期待MM的真人秀哦~我们一直都在努力,让论坛做的更好。大家努力赚金币吧~
lcchang - 2010/5/1 8:42:00
耳环挺漂亮的
兰月 - 2010/5/2 15:25:00
耳环真的很漂亮
随梦愿 - 2010/5/8 5:21:00
我也在努力攒币子兑换礼物哦
yoonjaes - 2010/5/8 8:43:00
耳环很漂亮啊
redlgg - 2010/5/10 15:47:00
好漂亮,努力赚币换礼品了
wwpeng888 - 2010/5/25 19:20:00
福娃免费空间http://h.8wa.com
wwpeng888 - 2010/5/25 19:21:00
http://h.8wa.com
福娃免费空间
yinhong72 - 2010/6/2 21:02:00
希望多举办一些活动哦
technology - 2010/6/3 8:17:00
两件礼物都很不错啊,喜欢,很期待换礼物哦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和珠宝之家的不解之缘】+将礼品兑换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