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话题:对于故事接龙活动有何建议?
seahaiou - 2010/4/20 15:48:00
珠宝故事接龙活动现在正在火热开展,大家都是编故事的好手啊,O(∩_∩)O~

各位可爱的宝友,在故事接龙中有什么意见呢?

或者,你还希望下次再继续推出这样的活动么?

请大家多多发表意见,斑斑会尽力不断完善的。
money15 - 2010/4/20 15:51:00
还是不错的活动,就是有的时候看到上面写的,后面有点不知道怎么接好:!
seahaiou - 2010/4/20 16:05:00


引用:
原帖由 money15 于 2010-4-20 15:51:00 发表
还是不错的活动,就是有的时候看到上面写的,后面有点不知道怎么接好:! 


是的,每个人的思维都不一样,斑斑也不知道是不是下次设定大致情节会好一些???
vivian1119 - 2010/4/20 16:54:00
大家都写得很不错!
linsujie - 2010/4/20 17:43:00
活动不错,希望继续开展下去
宝宝姗淇 - 2010/4/20 20:49:00
大家写的很好,我是写不出来了,只有看了
seahaiou - 2010/4/21 17:53:00


引用:
原帖由 linsujie 于 2010-4-20 17:43:00 发表
活动不错,希望继续开展下去


好的,我会的。
seahaiou - 2010/4/21 17:54:00


引用:
原帖由 宝宝姗淇 于 2010-4-20 20:49:00 发表
大家写的很好,我是写不出来了,只有看了


宝宝为什么不来呢?其实不难的啊,游戏嘛,又不出版,呵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话题:对于故事接龙活动有何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