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希望还是弄个活动版块
money15 - 2010/4/16 17:10:00
希望还是弄个活动版块,把各要办的活动在里面说一下,现在活动很多,有的版块的活动又好几个,一打开,里面是五颜六色的,根本不知道看哪好,有好多活动是浊参加了,是不是开始或结束了,也都不知道,希望管管可以弄个投票看看大家是不是和我的想法一样,重新弄个活动版块!
lxshyct - 2010/4/18 9:02:00
呵呵,会向管管反映的
seahaiou - 2010/4/20 15:51:00
热心网友啊
hj0255 - 2010/4/20 17:11:00
你好,money15。很感谢你为论坛提供了自己宝贵建议!因为你的这个想法以前我们也有讨论过,或者说是以前有进行过,但因为没有达到效果,所以取消了。

原因有如下几点:
1.我们论坛不是专门的活动论坛,活动只是大家交流与参与的一种方式而已,不能以这个为主了。我们主要的还是晒宝,交流珠宝话题。
2.分出来的话,可以看到各个版块的活动,一般置顶的帖子就是活动贴,如果是过期了的,都不会放在置顶的位置,会放下来的。而且各个版块可以自由发挥有自己特色的活动。
3.如果全部做到一起去的话,那这个版块怎么管理?因为活动不是一个人想的,是各个版主自己策划的。
4.其他版块的人气会不会因此下降?因为大家都跑去参加活动了,其他的东西会关注的多吗?

在此,我们再次强调,赚金币不是目的,是逛论坛其中一种收获而已。如果大家都奔着累计金币换礼品,那我们这个论坛存在的意义也就变味了……

鉴于你说的那些问题,我们可以采取相应措施,比如以后有活动的话,我们使用专门的活动格式,用这个符号【】写出来的就是活动贴,然后我们可以备注时间,但是一般来说,置顶的活动是正在进行的,没有过期,可以参与,如果是没有置顶的,那就是已经过期了的……

还有什么疑问,欢迎探讨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希望还是弄个活动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