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兑换的礼品什么时候才发呢?
jane - 2010/4/11 19:35:00
上个月30号换的,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发呢?
money15 - 2010/4/12 9:27:00
不知道,应该是周一发!
want71228 - 2010/4/12 12:49:00
不是很清楚啊,帮你顶顶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兑换的礼品什么时候才发呢?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2.0.1214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