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挑吧挑吧。。。
简一美钻 - 2010/4/9 18:13:00
我不知道那一款会比较的适合她
大家帮我挑选一下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短发的就是我要送她耳钉的那个女孩
那款会比较的适合她呢。。。
挑把挑把。。
这些款式都是我在一家珠宝店看过的,只是款式太多我难以取舍
还是想挑最好的给她

附件: sr.jpg
money15 - 2010/4/9 19:33:00
我觉得那个圆的比较百搭!
guzixin - 2010/4/9 20:47:00
觉得最后那个3个花瓣的好看,而且不用一直照镜子看有没有方向不对。
1
查看完整版本: 挑吧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