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衫,是要好好穿出来的
smiletune - 2010/4/1 14:30:00
Anna Dello Russo,日本《Vogue》编辑及创意顾问。
许多时候的亮相都是整套头出街,人家问她对混搭怎么看,她道,T台上的已经很美,为什么要混搭?
这套理论某个程度上还是蛮符合日本审美观的。
以下是纽约时报列出的Russo数次亮相对比,来看看吧。

Prada。碧绿耳环搭配蕾丝。


Balenciaga。
当Anna被问道如何存放衣服时,她说自己另有一间公寓在隔壁,以存放衣物。
好衣服们需要像红酒那样控制温度,不然坏得很快。

Dolce&Gabbana。
按照本国奢侈品牌不断猛烈进攻的趋势,当女明星获得品牌赞助,又想稍微别致点出现在红毯上时,不妨参考Anna的搭配方式。

Roberto Cavalli。

Balmain.

Dolce&Gabbana。


Lanvin。颜色真美,浪漫。容易出褶。还是,多站着吧。


桃红色Dolce&Gabbana。


Aquilano Rimondi.
lxshyct - 2010/4/2 7:59:00
舞台上的就觉得很特别了,实在不也再平日穿出来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衫,是要好好穿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