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看中这几款,不知道哪个好
Gama - 2010/3/25 20:03:00

大家觉得这几条哪一条好看呢,我都喜欢,不知道选哪个?

            哪条夏天带最好呢?
都是简一的新款,大家可以给点意见。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小鍾 - 2010/3/25 21:55:00
足金的吗?
小鍾 - 2010/3/25 21:57:00
个人感觉第一个好看
Gama - 2010/3/26 12:33:00
不是,是18K金的,足金的做不了这么精致
永嘉钻石 - 2010/3/26 14:16:00
第一个好看
花心mm - 2010/4/4 14:11:00
都好好看哇  第一款要多少米哇:f
chelseaxl - 2010/4/12 16:36:00
第一款
随梦愿 - 2010/4/21 6:43:00
都好看
qingbin - 2010/4/27 16:09:00
第一个好看,
bfnzb888 - 2010/5/25 11:42:00
都很好看!
dragon77 - 2010/5/25 11:54:00
楼主的下半张脸很是漂亮,精致啊!
竹青青青青 - 2010/5/28 16:33:00
这个美女是谁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中这几款,不知道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