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参与就奖金币喽)活动正式开始---我收藏的翡翠宝贝
花落花开 - 2010/3/21 22:37:00

翡翠饰品即有装饰作用,同时又是收藏之佳品!

相信爱玉的粉丝们一定也有很多的收藏品吧~~~~来展示一下玉友们的收藏宝

贝吧!:Qbao4:

活动标题:我收藏的翡翠宝贝

活动对象:珠宝之家全体会员

活动时间:2010年3月25日----4月3日

活动规则:选出自己感觉不错的收藏宝贝,内容说明如何得到并收藏的。

活动版块:我爱翠玉版

活动形式:在晒宝秀频道 参加
http://bbs.525zb.com/show

发贴标题形式【我收藏的翡翠宝贝】+论坛ID+自定义题目

然后把在晒宝秀的主题链接以回复方式发在活动主题贴。

原创图片附手写ID的合影,文字不少于100字。

每个ID限参加一次

活动奖励:

参与者10金币

纯原创附真人秀,20个金币。

回贴达到10个,除本人自己回贴一律加精。

小宇 - 2010/3/22 13:24:00
我好像没什么翡翠首饰
花落花开 - 2010/3/22 16:53:00


引用:
原帖由 小宇 于 2010-3-22 13:24:00 发表
我好像没什么翡翠首饰
:bread1: 什么样的小首饰都可以啊!!只要是玉的就行!不管是自己买的或者是积分兑换的都可以的,自己亲人的也可以啊!!
yqlyll - 2010/3/22 22:22:00
偶好像有个翡翠挂件的,但是前不久已经在其他活动中晒过了
宝贝小朋友 - 2010/3/23 8:55:00
我貌似没有,对不起。回头让我家老公买,心里超级不爽。:yun
花落花开 - 2010/3/23 9:08:00
呵~~谢谢大家的支持!!
宝贝小版主不要不爽哦~~现在买还来的及参加的活动哦!!呵~~:f
dragon77 - 2010/3/23 12:25:00
呵呵,好活动啊,参加就有金币,喜欢!
暄116 - 2010/3/24 8:59:00
好活动,支持下
kiki07 - 2010/3/26 13:37:00
http://bbs.525zb.com/showtopic-36960.aspx

这样就可以了吗?
seahaiou - 2010/3/30 14:39:00
版主参加有奖励么?
花落花开 - 2010/3/30 20:38:00


引用:
原帖由 seahaiou 于 2010-3-30 14:39:00 发表
版主参加有奖励么?

呵~~当然有了!!除了我之外都可以参加的。
smiletune - 2010/3/31 10:43:00
我也没有啊。
jane - 2010/3/31 13:25:00
好活动,有时间一定来参加
fhinthefly - 2010/3/31 15:39:00
有个挂件的  但是以前曾经晒过的 现在还行吗
花落花开 - 2010/3/31 22:37:00


引用:
原帖由 fhinthefly 于 2010-3-31 15:39:00 发表
有个挂件的  但是以前曾经晒过的 现在还行吗

没关系的,有时间快点弄吧!!
看好参与的形式哦~~
花落花开 - 2010/3/31 22:38:00


引用:
原帖由 yunja 于 2010-3-31 12:43:00 发表
【我收藏的翡翠宝贝】+yunja+六福珠宝玉坠

http://bbs.525zb.com/showphoto.aspx?photoid=29855

是这样的对


是这样的,照片挺清晰的!!
guzixin - 2010/4/2 17:29:00
http://bbs.525zb.com/home.aspx
guzixin - 2010/4/2 17:30:00
http://bbs.525zb.com/showtopic-37558.aspx
【我收藏的翡翠宝贝】+guzixin+手工编制翡翠手链
暄116 - 2010/4/4 11:14:00
这么好的活动,居然错过了,可惜
花落花开 - 2010/4/4 11:53:00


引用:
原帖由 暄116 于 2010-4-4 11:14:00 发表
这么好的活动,居然错过了,可惜
没关系的,马上就要有新的活动了!!记得时常来关注啊!!
ivansly - 2010/4/6 16:51:00
来晚了~5555
money15 - 2010/4/7 12:29:00
没看到活动啊,已经过了!
redlgg - 2010/4/7 12:53:00
偶好像也没什么翡翠宝贝,郁闷呀
liangll - 2010/4/13 17:00:00
好活动啊, :dgl; 喜欢
1
查看完整版本: (参与就奖金币喽)活动正式开始---我收藏的翡翠宝贝